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张可儿青春恋曲《逝去的青春远去的人》 引共鸣

时间:2016-07-16 00:28    来源:搜狐音乐  

  

张可儿青春恋曲《逝去的青春远去的人》

 

  张可儿青春恋曲《逝去的青春远去的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可儿一首青春恋曲《逝去的青春远去的人》成为歌坛新宠。这是一首动情的青春题材歌曲,当悠悠的大提声响起,我们的心便随之安静下来,那婉转深情的歌声令人心醉。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粉丝的极大关注和业内人士的众多好评,整首作品无论从词曲,演唱,还是音乐制作都称得上是精品。歌曲一经推出,便引起众多听从的共鸣,大家竞相在朋友圈分享转发。

  青春可以飞逝 时光必须记念

  谁没有美妙青春的记忆?谁没有刻骨铭心的青春爱恋?一首感人的歌曲《逝去的青春远去的人》勾起大家对青春的回忆。那是一种伤感,那是一种感动更是一种安慰。正所谓青春可以飞逝,时光必须纪念。据悉,这首歌曲还未正式上市就已成为天欧创意音乐片的背景音乐,天欧创意音乐短片《逝去的青春远去的人》(1-6)新颖的包装形式,巧妙的剪辑形式深受观众喜爱。短短一周时间便拥有上百万点击率,片中优美动听的旋律更使大家对歌曲《逝去的青春远去的人》有了极大的期待,很多歌迷朋友加入到创意音乐短片的拼凑游戏中,这也大大提升了歌曲首发后的热度。音乐响起,远处传来动情的歌声:逝去的青春远去的人/谢谢你给我的那份纯真/爱情这种事情过于残忍/若不能一生就得转身…青春做伴,每一天都像时光轮回,用爱谱写无悔的青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可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