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侯明昊新歌预告 乖萌少年晋升《超能奶爸》

时间:2016-07-08 22:42    来源:娇蛮女性网  

  

 

  侯明昊摆出爱心pose

  近日,在影视、音乐、舞蹈、运动全面发展的超能少年侯明昊应邀为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献唱主题曲《超能奶爸》。即将满19岁的侯明昊,是集青春、能量、活力于一身的暖萌化身,是一枚明明可以靠脸,但却要刻苦训练认真学习的乖萌运动型无公害鲜肉。凭借乖萌的气质,精致的五官一经出道便迅速俘获大批粉丝的心。

  毕业单飞六个月以来,不仅作为“天天小兄弟”加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汪涵阵营、并同时在由何炅主持的湖南卫视热播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中,担任“透鲜小分队”固定嘉宾。作为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想靠努力和实力成为全能艺人的侯明昊更在影视、音乐、舞蹈等领域全面发展,凭借其出众的外形、清萌可人的亲和力以及与乖萌气质,展现出不可抵挡的偶像魅力,被媒体喻为2016年大势潜力偶像。

  据悉,侯明昊首支个人单曲《超能奶爸》将于7月11日正式首播,敬请关注!

  

 

  侯明昊录音花絮

  

 

  侯明昊录音花絮

  

 

  侯明昊录音花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侯明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