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林宥嘉受邀献唱《武庚纪》终极热血版主题曲《热血无赖》

时间:2016-06-22 2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林宥嘉第五张全新专辑《今日营业中》已于6/17正式发布,专辑除了找来自己偶像陈奕迅、东京事变吉他手浮云,也首度跟多年好友青峰合作专辑之外,专辑主打歌《热血无赖》更被受邀作为国漫顶级制作团队玄机科技,为其全新力作《武庚纪之逆天之决》的终极热血版主题曲。继张信哲献唱《秦时明月》,霍尊献唱《天行九歌》,陈奕迅献唱《大鱼海棠》,华语乐坛“二次元”狂风不断。

  

 

  继首版“燃神”主题曲《王者归来》MV曝光之后,终极版“热血”主题曲《热血无赖》OP即将上线!林宥嘉退伍回归力作,酝酿四年的“经典之作”。

  “玄机十年,再创辉煌” 国漫顶级团队《秦时明月》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顶级IP《武庚纪》未播先火,大新闻不断。改编自香港畅销漫画,由国内顶尖制作团队玄机科技倾力打造。无论从剧情、画面、宣发哪一方面来讲,《武庚纪》都必将成为大热之作。

  让热血摇滚的节奏带你燃爆整个夏天,看热血动漫的激战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武庚纪之逆天之决》6.24网络首播,逆天封神,势破天惊!

  

 

  

 

  林宥嘉在紧锣密鼓的专辑宣传和外界各类合作邀约不断,6/25《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来到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演唱会也会献唱新专辑的歌曲,精彩不容错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宥嘉受邀献唱《武庚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