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鹿晗《Reloaded》成内地首个殿堂金钻唱片

时间:2016-06-11 22:53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鹿晗首张mini数字专辑《ReloadedI》销量日前突破300万张,再破QQ音乐平台纪录,成为首张QQ音乐认证“殿堂金钻唱片”,成绩斐然。

  《ReloadedI》作为鹿晗个人音乐之路的开启,前卫的音乐风格震惊行业内外,专辑发行至今,更是多次打破销售纪录,此前《ReloadedI》、《Reloaded+》以超过100万的销量成为“钻石唱片”,《ReloadedII》以超过98万的销量成为“三白金唱片”,以绝对优势打破平台历史纪录。日前,数月来稳居销售第一宝座的《ReloadedI》专辑销量超过310万,突破300万张的超好成绩使其成为QQ音乐平台史上首张“殿堂金钻唱片”。

  此前,《Reloaded》专辑不仅横扫权威音乐大奖“年度专辑”奖项,更是获得IFPI国际唱片协会的“白金唱片”认证,除刷新了4项销售纪录的三版数字专辑之外,MV播放总量更高达1亿多次,《Reloaded(重启)》实体专辑发行一周的销量便达到63958张,万张限量版专辑一经上线便创下“89秒售罄”的逆天纪录,鹿晗首场个人演唱会门票更是以32秒售罄的绝佳成绩刷新了国内演唱会票房纪录。时至今日,《Reloaded》数字、实体专辑累计销量超过550万,共获9项殊荣。在此“大数据”时代,鹿晗强大的号召力为低靡的音乐行业带来不少信心,“鹿晗效应”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成为了一种正能量的传播途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鹿晗《Reloade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