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林宥嘉想为家里添人丁 演唱会不玩求婚梗

时间:2016-06-08 00:13    来源:新浪娱乐  

  林宥嘉目前跟女友丁文琪稳定交往,他随着年纪增长,心态日趋成熟,想在近期工作告一段落后再好好安排结婚计划。

  

 

  林宥嘉11日将在高雄巨蛋办演唱会2/9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林宥嘉[微博]7日在台北赴电台宣传,他11日将在高雄巨蛋举办演唱会,睽违四年的新专辑《今日营业中》预计17日发行,他尽管喊出想结婚生子,但工作满档,计画也只能暂时延宕,他年近30岁,希望趁家人及长辈健康时,完成终身大事,坦言:“到时添增小孩,让家里更热闹,才不会遗憾。”

  林宥嘉目前跟女友丁文琪稳定交往,他随着年纪增长,心态日趋成熟,想在近期工作告一段落后再好好安排结婚计划,他的家中长辈没催婚,丁文琪似乎也有共识,让他暂时以工作优先。日前他筹备新专辑压力大到肠躁症暴瘦,女友贴心叮嘱他三餐后要吃维他命补身体,他坦言:“我们两个相处很不错。”是否会邀请女友在演唱会上合唱?他笑说:“不会。”他也不会在演唱会上求婚或宣布喜讯,开玩笑说:“如果我的演唱会很真的无聊的话,再来试试。”

  林宥嘉邀请金曲歌王陈奕迅[微博](Eason)担任专辑其中一首歌的制作人,Eason接到邀约一口答应,兴致一来还在录音室大展歌喉,面对偶像,林宥嘉没感到压力反倒直呼如愿以偿,笑说:“他很帅,我完全被他电到!”并自豪对其他歌手放话:“如果你们之后想找Eason当制作人,也只能当第二个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林宥嘉想为家里添人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