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央措柯秀发布单曲《彩云追月》 点击率超百万

时间:2016-05-16 22:26    来源:搜狐  

  

央措柯秀

 

  央措柯秀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措柯秀再度推出重磅音乐改编作品:《彩云追月》。在这首广东民歌曲风的作品中,央措柯秀延续动人心扉的情歌演唱方法,加入了巴萨诺瓦的小爵士风格,乐器与人声间应答式对话,仿佛是云月的嘻戏,忽上忽下、忽进忽退,意趣盎然。

  央措柯秀磁性、浑厚的音质,加上娴熟技巧的演绎,让这首经典的《彩云追月》听起来更富有律动感,显得韵味十足。从作品中可以深切地感受到央措柯秀作为灵魂歌者的真情涌动,央措柯秀演唱的作品《彩云追月》,可以说是一首值得反复单曲循环的好歌。

  出生于1993年的她,曾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影视文学创作班,后师从柳达民。2012年她受青海卫视春晚邀约参加演出,以一首《心中的草原》获得现场全场欢呼。2013年,青海卫视新春歌会正值演出,现场她凭借歌曲《爱在千里之外》再次点燃新春爱的希望。就在去年10月,首次出任珠海会同音乐节导演,参加歌曲《次仁拉索》的演出。

  

央措柯秀

 

  央措柯秀 [保存到相册]

  作为国内低音歌手的代表,央措柯秀浑厚磁性、细腻圆润的声音中透出一丝冷傲,恰似香醇美酒,让人陶醉,让燥郁不安的心瞬间得以平静。优雅婉转、低沉磁性的质感犹如心底之湖,仿佛再深的苦难、再多的尘世喧嚣都由她的悲悯独自肩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央措柯秀,《彩云追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