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鹿晗巡演完美收官 跑男团助阵为其庆生

时间:2016-04-10 00:36    来源:新浪娱乐  

  

鹿晗巡演完美收官

 

  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以最终站上海的精彩演出完美落幕,鹿晗巡演完美收官以他超凡的人气与实力,再次证明了“鹿晗效应”带来的惊人能量,更有跑男团助阵为其庆生 。上海站中,鹿晗以绝佳的状态,游刃有余的互动,完整展现了充满魅力的舞台和耿直真诚的性格。鹿晗不仅为歌迷带来了最完美的舞台,也以全新绿色发色与更时尚的搭配为粉丝带来造型上的惊喜,堪称“2016年最佳舞台icon”。鹿晗更展现出圈内人脉魅力,邀请到跑男团的两位好兄弟同时助阵,“大黑牛”李晨[微博]和“爸爸“邓超[微博]齐上台,为演唱会talk环节带来了爆笑综艺气氛。圈中好友为鹿晗带来”family“般的支援,鹿晗的歌迷更是以有序整齐的应援感动了全场,与鹿晗合力完成了“2016最美演唱会”。

  

歌手鹿晗表现绝佳

 

  歌手鹿晗表现绝佳 舞台icon点燃全场“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上海场作为首次全国巡演的收官之站,鹿晗登场就以其游刃有余的舞台气场震慑全场。经过北京、广州两场历练,舞台icon的特质更在上海站体现地淋漓尽致。唱跳俱佳已经是歌手鹿晗的基本配置,愈加熟练的“撩妹技巧”更是带给粉丝无限惊喜。在与嘉宾互动的talk环节中,鹿晗大方地脱去外套,好身材尽显,引得粉丝尖叫连连。从第一场北京站北京站开始,鹿晗的舞台造型更是全国巡演的一大亮点。本次上海收官站,鹿晗再次以新形象面对粉丝,以浅蓝绿发色搭配6套超时尚潮服,无论是休闲时尚的Dries Van Noten2016春夏网眼背心搭配Fendi2016秋冬剪毛大衣,还是高贵魅惑的Gucci2016早秋系列织锦西服搭配Jimmy Choo系带皮鞋,每一套服饰都用心十足,尽显鹿晗帅气。在国际顶级舞美设计师LeRoy Bennett 为之特意打造的舞台上展现出属于鹿晗的独特魅力,尽显巨星风范。

  

邓超李晨助阵演唱会

 

  邓超李晨助阵演唱会 为鹿晗庆生尽显兄弟情,经过北京场邓超、广州场王祖蓝[微博]的惊喜现身,粉丝对于上海站的嘉宾也有诸多期待。鹿晗在行业内的好人缘有目共睹,此次收官场,跑男团的兄弟当然不能缺席。大黑牛”李晨首次作为演唱会嘉宾登上舞台,全身心为鹿晗助阵,与鹿晗共同演唱了《新不了情》。出人意料,继在北京场巡演上过了一把“嘉宾瘾”之后,“超爸爸“邓超再度对鹿晗表示支持,同样现身上海站。三位跑男团兄弟共同演唱了《超级英雄》。李晨和邓超的出现为演唱会献唱带来妙趣横生的“综艺“气氛。李晨一上场就默契地与鹿晗”互撕名牌“,更在邓超的”忽悠“下脱去外套。邓超则调侃现场的歌迷为”儿媳妇“,笑称演唱会是鹿晗与歌迷的“恋爱时光”。好兄弟李晨和邓超更推着生日蛋糕为鹿晗带来友情的祝,把现场气氛推向温馨感动的高潮。

  

中国好粉丝感动应援

 

  中国好粉丝感动应援 合力打造“最美演唱会”鹿晗的粉丝一直以有序、有创意和用心著称,为偶像鹿晗增添好口碑。此次巡演中粉丝们更以强大的应援形式令众人叹服。刚刚结束的上海收官战中,鹿饭以壮观的多种应援方式,表达出他们的激动和爱意。演唱会自第二首歌曲《海底》的欢快节拍一开始,歌迷们就开启了“大合唱模式”。不仅《海底》、《诺言》、《致爱》这几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就连超难唱的英文歌曲《LU》,粉丝们都是一字不落,可见对于鹿晗歌曲的喜爱。在鹿晗演唱《甜蜜蜜》的时候,全场高举粉紫色的玫瑰灯,为鹿晗带来第一片灯海;在《超级冠军》的时候,粉丝不仅以红色灯海点燃现场,更整齐地在歌曲中间大喊“鹿晗,加油”;而收尾曲《我们的明天》之时,鹿饭再次展示其灯牌战术,拼出高难度的“MARRY ME”字样,向鹿晗进行最深的告白,与鹿晗一起打造了“最美演唱会”。进入四月份,就迎来了白羊座鹿晗的生日季,鹿晗将在4月20日迎来他的26岁生日,歌迷们更在上海场的安可阶段,以惊喜的生日祝福视频为鹿晗带来世界各地粉丝的问候和祝福,并在现场屡屡大声呐喊“鹿晗生日快乐“,让小鹿本人大受感动,歌迷们更是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为鹿晗带来最动人的生日祝福。

  

歌手鹿晗强势回归

 

  2015年,歌手鹿晗强势回归,以mini数字专辑的形式‘“重启”音乐事业,并于年末推出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引得业内一片好评,在2016年初始,就在各类音乐类颁奖礼上拿奖到手软。而鹿晗在16年初,又将自己到音乐事业上升到另一个层级,以定位于北上广三个城市的“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回馈歌迷,实现“给歌迷一个完整舞台“的承诺。上海场的精彩收官实在意犹未尽,鹿晗更在舞台上大方表示“之后说不定还会有演唱会的行程安排”,对喜爱他的粉丝进行宽慰。经过这次巡演,鹿晗正式升级为“舞台王者“、”舞台icon“,通过完美地表现秀出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坚持,也以最大努力回馈歌迷的喜爱。此次演唱会之后,鹿晗还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鹿晗巡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