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类似爱情》男主黄礼格发新歌 离开CP也受欢迎

时间:2016-03-01 20:59    来源:腾讯娱乐  

  [摘要]以电影电视剧《类似爱情》中麦丁一角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黄礼格自2016年1月14日发布自己的首支单曲《you get me》以来,一直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

  

黄礼格帅气宣传照

  

单曲封面

  

黄礼格

  腾讯娱乐讯 以电影电视剧《类似爱情》中麦丁一角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黄礼格自2016年1月14日发布自己的首支单曲《you get me》以来,一直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近期刚参与录制完腾讯真人秀节目《惊喜旅程》凯旋归来,并相继在上海、泰国举行个人粉丝见面会而人气飞涨,也见证了这位耿直boy的现场人气爆棚。

  据悉,随着单曲的发布以来,黄礼格单曲一直都在各大音乐榜单中取得优异成绩。新歌《you get me》从1月14日发歌以来在各大榜单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在亚洲新歌榜中不仅超过钟汉良、陈伟霆等前辈,更是力压TFboys夺得亚军宝座;在中国流行音乐榜中,更是超越诸多前辈勇夺冠军,而礼格的最新MV自2月1日音悦台独家上线以来,仅仅一个月的时间以两三分之差遥遥领先鹿晗,华晨宇和魏晨等当红人气王,勇夺冠军宝座,进而进一步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和leeger受大众喜欢的原因了。

  2014年对于刚出道的黄礼格来说是幸运的一年,因为一部电影《类似爱情》将他带到了观众的面前,让大家认识了这样一个呆萌干净的麦丁;而2016年那个纯净的阳光大男孩以新进歌手的身份重新出发,带着自己创作的全新歌曲《you get me》悄然袭来。

  据悉,新歌《you get me》是由强大的幕后团队制作的,同时黄礼格也为了这次新歌MV做出了不少努力。不仅苦练歌喉,勤练舞蹈,更加辛苦的是要减肥练腹肌,力求在MV中展现了自己完美的一面。期待"太阳之子"未来继续发光发热!原标题:《类似爱情》男主黄礼格发新歌 离开CP也受欢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类似爱情,黄礼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