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牛奶咖啡10周年演唱会唱响 现场爆料私密视频

时间:2015-12-29 23:48    来源:大众网  

  

 

  

 

  

 

  

 

  

 

  12月27日,牛奶咖啡十周年”明天你好“纪念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精彩唱响,首次独立万人馆演唱会,十年累积能量大爆发,歌迷惊呼”‘清新’也能这么嗨!

  实力大乐队助阵演唱会,合作新歌《我们只差一点点》的梁晓雪同时担任乐队吉他手,现场与kiki对唱新歌。趣点之一是牛奶咖啡工作室吉祥物HOKi开场就在台上作为一员,跳舞卖萌,《女朋友》歌曲唱起时,一直在台下观众群里观看演出的HOFi随着音乐奔向舞台与成员汇合,笨拙耍宝的样子引发全场笑声。

  同样欢快的《咖喱咖喱》歌曲,kiki一身魔术师装扮登场,手拿彩蛋“变魔术”,观众欢呼连连。《幸运星》全场观众打开手机闪光灯,瞬间汇成了一片星星的夜空,很是壮观。

  而kiki秘制的十年回顾视频也是亮点多多,在格非全然不知的情况下,公开过去十年的搞怪视频爆料,引发现场粉丝的呼声,kiki台上唏嘘:特别害怕格非看到后会罢演!

  新歌、快歌轮番献唱,经典的慢歌也必不可少,《越长大越孤单》《明天你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响起时,全场观众齐声合唱,场面感动。

  据悉,牛奶咖啡2016年的春季巡演正在筹备中,10周年上海纪念演唱会是总结,也新的起点,值得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牛奶咖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