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坛新声代美食盛宴 QQ音乐跨年演唱会上菜啦!

时间:2015-12-22 23:49    来源:光明网  

  2015年华语乐坛新秀辈出,作为华语乐坛的未来,自然是受万千期待。决意开启新声力量培养、扶植才华横溢新人的QQ音乐将汇聚新声代力量,于12月27日与广大粉丝相聚于深圳,举办2016年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此次演唱会邀请了美籍华裔女歌手袁咏琳、香港乐坛玉女连诗雅、男歌手孙子涵、TimeZ小鲜肉组合等多位创新型歌手,众新声汇聚,让求才若渴的歌坛仿似面对一桌满汉全席那般激动人心。下面就让我们来尝尝歌坛新声代不可抵挡的“美味”。

  

歌坛新声代美食盛宴QQ音乐跨年演唱会上菜啦!

 

  “美食盛宴”第一味:袁咏琳,歌声甜美,美得仿似抹茶那般清新脱俗,堪称台湾的抹茶花朵蛋糕;荣获全美华埠小姐冠军的袁咏琳,出道后发行了多张专辑,其专辑《2 be Different》荣获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台湾地区最具才华奖,称为杰威尔音乐头号新人创作女歌手。

  

歌坛新声代美食盛宴QQ音乐跨年演唱会上菜啦!

 

  “美食盛宴”第二味:连诗雅,歌声入耳轻柔如微风,嗓音任谁初尝皆惊喜万分,如香港的杏仁奶豆腐那般娇嫩;香港乐坛玉女新歌手连诗雅, 2010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Moment》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的电影《喜爱夜蒲》,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其后又陆续推出《说一句》、《Once Said》等唱片。

  

歌坛新声代美食盛宴QQ音乐跨年演唱会上菜啦!

 

  “美食盛宴”第三味:苏运莹,歌声空灵独特,朴实而耐听,犹如海南的传统小吃海南棕,怎么吃都不会腻;出生于海南三亚的苏运莹,凭借其原创歌曲《野子》夺得《中国好歌曲》第二季亚军,随后苏运莹出席“造音乐”Livehouse全国巡演、青年电影节闭幕式等多场活动。

  

歌坛新声代美食盛宴QQ音乐跨年演唱会上菜啦!

 

  “美食盛宴”第四味:卫兰,声线惊艳,个人风格独特。音乐世家出身却谦虚非凡,宛如香港的栗子蒸蛋糕香气四溢、口感扎实;在音乐世家长大的卫兰受到黎明赏识出道,成为A Music唱片公司签约的首位歌手,之后推出《 Day & Night》、《 My Love》等多张个人专辑,歌曲《就算世界无童话》入选第32届十大中文金曲奖。

  

歌坛新声代美食盛宴QQ音乐跨年演唱会上菜啦!

 

  “美食盛宴”第五味:周柏豪,外表俊美,气质凌厉,声线却柔和优美,犹如香港的西洋参炖鸡,口感丰富、营养十足;大器晚成的周柏豪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Beginning》,夺得叱咤乐坛新力军男歌手银奖,主演过《爱情万岁》、《猛鬼爱情故事》等多部电影。

  

歌坛新声代美食盛宴QQ音乐跨年演唱会上菜啦!

 

  “美食盛宴”第六味:孙子涵,集作词、编曲、演唱于一身的歌手,犹如大连当地的特色小吃三鲜焖子,色香味俱全;被称为唱跳小天王的孙子涵,创下总18亿次音乐视听点击量的新世代“见习男神”,在QQ音乐巅峰对决第二期中荣获“新人王”桂冠。

  

歌坛新声代美食盛宴QQ音乐跨年演唱会上菜啦!

 

  “美食盛宴”第七味:TimeZ,由4名中国成员和2名韩国成员组成,歌曲风格散发出乐活无限的气质,正如家常菜橄榄油果蔬沙拉,清新又健康;TimeZ组合的出道曲《偶像万万岁》荣获Ment亚洲音乐盛典亚洲新人大奖,之后推出众多青春励志歌曲《青春爱最大》、《那些我们一起恋过的青春》等。

  

歌坛新声代美食盛宴QQ音乐跨年演唱会上菜啦!

 

  “美食盛宴”第八味:吴汶芳,歌声宛如天籁,长相秀色可餐,宛若台湾美食年轮蛋糕,甜而不腻。对音乐执着的吴汶芳,因参加《超级偶像第二届》获得总决赛第五名,正式踏入乐坛,随后创作了《光影》、《抓不住之最》等多首单曲,其中单曲《孤独的总和》成为热播偶像剧《何以笙箫默》的插曲。

  关于2016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

  关注乐坛新声新势力,引领音乐潮流新风向,2016QQ音乐最好的时光跨年演唱会将于2015年12月27日在深圳唱响。2015年QQ音乐举办了首届,也是国内首个数字音乐跨年演唱会,获得了业界与用户的广泛关注。第二届QQ音乐跨年演唱会将不负众望,再度出发,带你回顾这一年音乐里的“最好的时光”,这里有年度金曲和乐坛新声力量,更有巨星为你奉上精彩的音乐盛宴。林俊杰、吴莫愁、张磊、李琦、孙子涵等将与你汇聚深圳,带领热爱音乐的新青年共享音乐”最好的时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坛新声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