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王心凌为演唱会苦练高空特技受伤留淤青

时间:2015-12-08 22:37    来源:凤凰娱乐  

  

 

  杨丞琳与杨丞琳

  王心凌在音乐、戏剧、代言等全方位闪耀发展,明年1/2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会”票房开红盘,粉丝们争相走告请求加场。而12/4发行了第11张个人专辑《敢要敢不要》,首发日立刻攻顶iTunes专辑排行榜冠军,第二波主打歌曲《少女的祈祷》MV也于同日曝光,热闹登场的新舞种,重节奏舞曲,王心凌声线、身线大解放,增添一抹性感妩媚的女人味,希望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粉丝们直呼“被电到了!被电到了!”心凌扭腰摆臀、拨髮尾的舞步很性感又俏皮,网友们封她“电力女神”!

  昨天在台北举办《敢要敢不要》专辑签唱会,王心凌唱跳《少女的祈祷》,扭S型曲线、撩动着头髮,性感的搔首弄姿,掀起一股“搔首舞”风潮!然而,在演唱会倒数不到1个月的最后26天,心凌非常捨不得在签唱会上,宣布甫发片即要先暂时结束宣传行程,全心投入2016年开春第一炮“Cyndi Wants! 2016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会”台北小巨蛋首站,为其做排练准备,心凌表示,“最近真的是蜡烛两头烧,但是每天满满通告和演唱会的排练过程中,自己非常开心和充实做好每一件事情,会尽最大的努力在新的一年带给大家最精采的演唱会。”

  唱片公司也安排心凌在现场进行封关仪式,当她来到台边,站在象徵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殿堂大门,以“住进”小巨蛋的方式宣告封关!当大门打开,在门后居然藏着好姐妹杨丞琳,意想不到的惊喜现身,毫不知情的心凌又惊又喜!两人相互大拥抱,丞琳还贴心地準备一大篮“活力Want!”体力补集品。回忆去年底,心凌抱病到台中义气相挺,担任在台中歌剧院《双丞戏》演唱会嘉宾,所以这次丞琳除了带着感恩的心来站台签唱会,更特别準备一大篮的“活力Want!”健康补集品,希望心凌在演唱会倒数的26天能够达到体力最高峰,“活力Want!也厚妳旺!”全力冲刺演唱会的所有排练和特训,也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现场感人的氛围,更印证了心凌的新歌《BFF》描述闺蜜之间一路相伴的美好!

  之前演唱会记者会上的惊喜是得知要挑战钢索特训,心凌怕这次会不会又是别的困难任务,打开门惊见丞琳躲在里面,好姐妹无预警的现身站台,心凌又惊又喜,但也松了口气不是又有新任务。各自忙碌2、3个月没见的两人,都会传讯息相互关心,但两人只要碰面就很放心的什么都能聊,丞琳也已把明年1/2留给心凌,希望心凌的新专辑、演唱会都顺利!

  早先得到的讯息是丞琳在外地忙,而早上两人其实在同间发廊妆发,心凌自由来去,完全不知丞琳也在。丞琳直夸心凌从白斩鸡练到体态非常好,更说心凌是外表时髦、内心传统的女生,会把自己和大家都照顾的很好,敢“给自己出难题”。当丞琳提出要吃她做的菜,心凌马上在家煮好一桌,但丞琳也会贴心的负责洗碗,心凌则表示,丞琳是超有义气、敢爱敢恨的好姐妹。

  签唱会上宣告闭关,心凌内心其实很挣扎,但演唱会只剩26天,必须充足排练,加上高空特技真的需要时间练成,每次特训她都会带一些瘀血、瘀青回家,她表示,练的时候很专注都不觉得痛,回家才发现瘀青,有擦药。而原本担心服装太多要删减,最后决定应该全部都留下,有贴身性感的、奇幻华丽的,心凌很期待演唱会的到来,但不敢先想像那天会怎麼样,只希望自己不要一开场就感动的哭了。

  呼应心凌的专辑名称《敢要敢不要》,签唱会现场也请两位“BFF”交心分享,写下觉得对方最勇敢、“敢要”的是什么?而敢挑战的心凌,已正在如火如荼的为演唱会进行跟钢索有关的秘密特训,希望能挑战人类会害怕的12公尺、4层楼高。王心凌不断地全面突破进步,新专辑《敢要敢不要》也让人看到她内心很不一样、敢与眾不同的思维,把女生内心最自信、最勇敢的态度表现出来!心凌也跟大家相约明年的1月2日小巨蛋见,一起high翻心凌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心凌为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