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速激7》《五十度灰》主题曲获格莱美提名

时间:2015-12-08 22:35    来源:腾讯科技  

  

 

  《速激7》获得多项格莱美提名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12月7日报道(作者:Ashley Lee)

  格莱美奖在本周一公布了各项提名名单,今年一些备受关注的好莱坞电影巨制也名列其中。

  维兹·卡利法和查理·帕斯联手合作的《速度与激情7》的主题曲“See You Again”,获得了“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双人/组合表演”以及“视觉媒体最佳歌曲”等奖项的提名,这首歌的内容就是为了致敬《速激》系列的主角、因车祸而不幸去世的保罗·沃克。

  《五十度灰》的两首原声歌曲——埃利·古尔丁的“Love Me Like You Do”和加拿大黑人歌手The Weeknd的“Earned It”,也都获得了一些主要奖项的提名。“Love Me Like You Do”获得了“最佳流行歌手”和“视觉媒体最佳歌曲”的提名,“Earned It”则获得了“最佳R&B歌手”、“最佳R&B单曲”以及“视觉媒体最佳歌曲”的提名。

  《五十度灰》在全球的票房高达5.7亿美元,这部影片的原声大碟也获得了格莱美“视觉媒体最佳原声大碟”提名,同样入围这项提名的还包括《格伦·坎贝尔:我就是我》、《完美音调2》、《嘻哈帝国》第一季以及《塞尔玛》的原声大碟。

  另外,Common和约翰·传奇为《塞尔玛》打造的奥斯卡获奖歌曲“Glory”,在本届格莱美上获得了“最佳演唱/说唱合作”、“最佳嘻哈单曲”以及“视觉媒体最佳歌曲”的提名。

  去年上映的《鸟人》,也在本届格莱美提名名单中榜上有名,安东尼奥·桑切斯为这首影片撰写的编曲,获得了“视觉媒体最佳配乐”提名,其它获得这项提名的影片包括《模仿游戏》、《星际穿越》、《万物理论》和《爆裂鼓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速激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