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羽泉圣诞演唱会门票告罄 羽凡无暇要二胎

时间:2015-12-05 15:41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羽泉12月24日圣诞演唱会“后台”开唱在即,最近正在紧锣密鼓地排练中。12月4日,探班现场羽泉不仅与乐队演绎重点演唱会同名曲目《后台》,并表示连加场票也销售火爆,但没有再加开一场的打算。陈羽凡还透露老婆白百何将会献唱力挺自己,而自己近期忙于工作,无法要二胎。

  当天的排练现场,羽泉两人一身休闲装现身,和乐队一起现场排练了演唱会的同名也是新专辑《不服》中的歌曲《后台》,意在感谢17年来一路陪伴哥俩的歌迷、媒体、合作伙伴、工作人员等“后台”们。羽泉对歌迷简直有求必应,称歌迷想来后台,当然可以,更调侃如果歌迷想看换装,不用来后台,可以在舞台上秀给大家。

  由于圣诞演唱会今年已是第六年,除传统歌曲《最美》、《彩虹》,曲目选择上更是有所颠覆,白百何更是会再次上台献唱力挺老公。此前羽凡歌曲《亲爱的》白百何就献唱获好评,此次被问及会不会献唱演唱,显然没有为老婆安排的陈羽凡当场翻起了白眼,结巴道:“这,这,我有点乱。”白百何此前宣布休息半年疑开始新的造人计划,但陈羽凡坦言自己却没准备好。

  此外羽泉还透露今年在服装和舞美设计上都会有很多的新意。无法赶到现场的观众今年依旧可以通过线上直播观看,线上还有机会观看“三百六十度VR纪录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羽泉圣诞演唱会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