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音乐时尚轮回 迪斯科女王张蔷抢滩"花椒直播"

时间:2015-12-04 0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帝都的冬天不是大风吹,冻死你;就是雾霾罩,毒死你。想要舒适、安全地活着,最好是老老实实地窝在家里,尽量少出门。可是,迪斯科女王张蔷和新裤子的复古音乐时尚派对,好诱惑,这可怎么办?

  不用愁,此次复古音乐时尚派对,张蔷为了让更多不能到场粉丝们一饱耳福,已经悄悄在花椒直播注册了账号,那至于12月4日的复古音乐时尚派对会不会有呈现,只能说你懂得……个人认为,更多的粉丝还是想要置身于北京保利剧院,“现场”感受这位歌坛常青树迪斯科女王的魅力。跟着耳熟能详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恼人的秋风》等经典名曲一起摇摆,感受上世纪80年代特有的风情万种。可现实就是如此骨感,不能到现场的粉丝,只能曲线一下喽。

  对于90后、00后,张蔷这个名字或许还有些陌生。OK,让我们一起翻翻她的简历:中国内地流行乐代表人物,传奇性天才巨星。20世纪80年代流行文化符号性标志。她的歌声风靡大街小巷,被誉为“迪斯科女皇”、“无敌电嗓”。以性感、率真、阳光的演唱方法与演唱风格,开创了流行乐艺术的新范式。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女歌手”,是两千余万张专辑销售记录的保持者。

  说到张蔷与新裤子的组合,大家都不免觉得惊讶。一个是60年代出生,成名于80年代的迪斯科女王,一个是80年代出生,90年代出道的摇滚乐队,他们的合作却毫无违和感。张蔷与新裤子的合作双方对于迪斯科的认知不谋而合,新裤子的复古摇滚风格非常适合张蔷的电嗓,于是就诞生了张蔷的新专辑《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而此次联合演出,双方又会有怎样的复古与摇滚的碰撞,大家还是先期待一下……

  如此高的成就,有没有亮瞎了你的眼睛?!

  都说时尚是一个回轮,再听那些往日老歌,定不会觉得过时,而是品味一种旧时光独有的味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时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