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崔健/许巍聚首广州引爆最任性演唱会

时间:2015-10-10 00:02    来源:齐鲁晚报  

  摇滚,谁最放肆?崔健!

  唱诗,谁最美力?许巍!

  开演唱会,谁最任性?雅丽洁!

  雅丽洁是什么鬼?原来是国内知名民族日化品牌低调了18年终于要放肆了!不但请出摇滚教父崔健、摇滚诗人许巍、转音皇后黄龄、黑天鹅歌王丁当聚首广州,引爆由李好主持的雅丽洁“放肆美力”HIGH能量演唱会,点燃全场热情,在新品发布会上更有一线大咖Angelababy、陈学冬鼎力站台,吴宗宪和吴昕串场主持!

  够任性吧?

  这个叫雅丽洁的小妹妹,如你所想,那一夜,遥远的广州亚运城体育馆所爆发出的能量绝对是CBD级的!

  

 

  崔健当然是人气至高点。他头戴标志性白帽,开唱便霸气侧漏,“我们的个性都是圆的,象红旗下的蛋”,演唱当中更显顽童本色。

  最后他以经典作品《花房姑娘》放肆收尾,还把歌词“姑娘”即兴改为“在雅丽洁现场的观众”,“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着大海的方向”全场观众纷纷起立尖叫、摇摆鼓掌。

  

 

  “心中那自由的世界,如此的清澈高远,盛开着永不凋零,蓝莲花……”摇滚诗人许巍的压轴作品当然非《蓝莲花》莫属,他频频与乐队成员对弹吉他,更引爆震撼全场的大合唱,如那永不凋零的蓝莲花一样,活力四射!

  转音皇后黄龄经典《High歌》high翻粉丝,和HIGH能量演唱会的主题遥相呼应!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崔健/许巍,最任性演唱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