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萨顶顶任《民间好嗓子》第二季新晋导师

时间:2014-10-30 11:4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大型励志类专业音乐电视节目《民间好嗓子》第二季主办方北京古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萨顶顶将出任《民间好嗓子》第二季导师,萨顶顶表示看重的不光是节目的品质和宗旨,更希望在这个舞台上听到真实的歌声,来唤醒已经逐渐麻木的真情实感。谈到对“好嗓子”的理解,萨顶顶认为“好嗓子”不是大嗓门,而是内心世界的力量。

  对于音乐的真实表达,是萨顶顶在《民间好嗓子》第二季这个舞台上,最希望看到的东西,“我最想看到的是真实的歌手,很渴望能够在《民间好嗓子》第二季中听到让我激动的真实的声音。”萨顶顶坦言,真实的悲伤,真实的快乐和真实的感动,都可以通过音乐来表达,“我希望每个歌手,都能让他们通过音乐在这个舞台上找到自己,真正地将内心的情感流露出来。”

  萨顶顶对于“好嗓子”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我觉得好嗓子不是大嗓门,而是最强大的内心世界的力量。”这种来自真实音乐的力量,萨顶顶觉得可以唤醒逐渐麻木的心灵,“我希望唱歌的人真实,做节目的人真实,当观众的也很真实,这样才能听到内心真实的声音。”

  由北京华夏七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的《民间好嗓子》第二季拒绝怪咖,拒绝煽情,这个节目理念和萨顶顶不谋而合,对于那些以搞怪为个性的歌手,她认为,“真正会唱歌的人,歌声都是发自内心,只有当你去挖掘和展示出自己内心世界真实的东西时,才肯定是和别人不一样的,这才是个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萨顶顶,《民间好嗓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