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平安再被誉为天籁之声 音乐公益两手抓

时间:2014-10-09 0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平安青奥会献唱显大气

  向来通告满档的新生代唱将平安国庆期间照例“无休”,献唱CCTV国庆65周年特别节目、各地跑签售忙得不亦乐乎,所到之处均掀起一股橙色风暴,与其首张同名实体专辑的主打色橙色相唿应。而在长假的最后一天,上海艺术人文频道《新文艺纵览》国庆特别节目便回顾了平安的音乐成长之路,并称其音乐为“天籁的回响”,这是对一名歌手唱功的绝对认可和褒奖。

  平安十几年来执着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从一个金融会计双专业的毕业生成长为业内公认的实力唱将,其美声与流行相融合的独特唱法更是一大特色。平安的演唱大气而励志、嗓音清亮而昂扬,不仅登上了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华人的央视蛇年春晚,更在世界性的南京青奥会闭幕式上压轴献唱《中国名片》,台风越发稳健,大将之风日显,接下来还将在加拿大温哥华揭开本年度的世界巡演的大幕。其实一路走来,平安一直感恩非常,最要感谢的就是风雨相随的歌迷了,他们的支持和鼓励给了平安相当大的动力,令平安感恩非常,惟有奉献出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

  平安向来关注儿童公益

  另一方面,平安向来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尤其关注留守儿童,和他的音乐一样传递的都是正能量,并唿吁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暖男”和“孩子先生”的称号名副其实。可以说,音乐与慈善公益就像平安的左右手一样,对他来讲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且两手都要抓缺一不可。未来的日子,我们尽可在聆听平安之余,和他一起成为正能量之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