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乌克兰籍歌手天使娜塔莎 将试水中国流行歌坛

时间:2014-10-08 14:26    来源:新华娱乐  

  2014年的国庆假期刚过,沃石唱片旗下的著名乌克兰籍歌手天使娜塔莎(Angle Natasha)即将在沃石唱片公司的专业策划、制作及宣传下,完成她的第一支治愈系民谣单曲《画中的女孩》(《Girl In Drawing》)的录制及制作,并分别演绎成中文、英文、俄文、乌克兰文、日文共五个不同的版本,先后以最快的速度向全世界进行推广。

  天使娜塔莎出生在美丽的东欧国家——乌克兰,曾在英国、德国、日本等世界各地进行巡回个人专场演出,除了曼妙的歌声外,更以天使般的脸庞和别具特色的舞蹈见长。在中国,天使娜塔莎有幸结识了沃石唱片的董事兼总经理,她身上特有的气质引起了沃石唱片的注意。也许,在当下的中国正需要天使娜塔莎这样一位歌手,能将如涓涓溪流般的心事用恬静深远的歌声讲给听到的每一个人,世间的浮躁会随着她的歌声渐行渐远,继而为我们还原出一个纯净的美丽画面。

  《画中的女孩》是天使娜塔莎第一次尝试用全中文去演唱自己的歌曲,伴随着天使娜塔莎《画中的女孩》歌声的响起,当曼妙的旋律悄悄出现在你的耳畔,你会惊奇地发现,原来在你的内心,早就有这样一个天使在为你驻足等候。(大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使娜塔莎,中国流行歌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