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聂琳峰携手音乐人张涛 推暖心歌《你那里下雪了吗》

时间:2014-09-29 17:02    来源:新华娱乐  

 

  9月29日,东北吉林长春迎来了马年的第一场大雪,长春市民感到季节变化无常早已习惯,不过暖暖的秋季被飘落的雪花洋溢着入冬的气氛,众多网友拍照晒出秋季的飞雪美景就如春季的柳絮漫天飞扬,感叹真的美极啦!

  2013年的冬季全国各地一直气候干燥,人们渴望雨雪天气的到来,全国民众都在期盼着冬季的第一场大雪,作为原创歌手的聂琳峰也因此触动了自己的内心,触发了创作的灵感!因此与音乐人酒疯及著名音乐人张涛合作,亲自操刀编曲打造推出这首雪思情缘,暖人心怀的歌曲《你那里下雪了吗》,歌曲推出之后深深打动了全国歌迷朋友的喜欢,网络试听一天突破数万点击量!歌曲《你那里下雪了吗》暖心的问候受到了众多歌迷朋友的喜欢,歌曲《你那里下雪了吗》也将收录在聂琳峰的2015全新专辑里!

  现在正是秋季丰收农忙的季节,阳光明媚照耀着秋季收获的金粮及满满的果实!农民喜气洋洋的面孔散发出幸福的模样!可就在这样秋爽的季节,谁都没想到今年滴大雪,来的突然也更是早一些,对于南方还是四射着一年四季如春的阳光,中原地域都还在感受着秋季的凉爽!但东北的吉林老天爷却给铺画了一幅美丽的雪景,给长春早起的市民们,推开大门的一刻来个瞬间的惊喜,让大家提前感受入冬的到来,不少市民调侃:虽然秋季凉爽还未过,北雪貌似早了些,聆听着聂琳峰的歌,轻轻的一句暖心的问候,你那里下雪了吗,下雪了吗?有音乐的陪伴提前欣赏雪景也是一种享受!但歌手聂琳峰表示,对于季节的变化谁也说不准,近期气候变化多端,温差特别大比较不稳定,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假期自驾出行安全第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聂琳峰,《你那里下雪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