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青年歌唱家张鹤《海河在我心中流》专辑签售

时间:2014-06-16 07:09    来源:天津北方网  

  内容提要:2014年6月15日父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由天津文化传媒商会承办,天津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大使、天津妇女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香港大众慈善总会爱心大使张鹤在天津友谊商厦西楼三层举行第四张歌曲专辑——《海河在我心中流》签售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2014年6月15日父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由天津文化传媒商会承办,天津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中华慈善总会爱心大使、天津妇女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香港大众慈善总会爱心大使张鹤在天津友谊商厦西楼三层举行第四张歌曲专辑——《海河在我心中流》签售活动。

  张鹤表示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所得到的专辑销售款项,将捐助给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给他们建造爱心教室,给他们的快乐成长尽一份绵薄之力。张鹤的这次专辑签售活动得到了众多名人大师的捧场与支持,专辑由全国文联执行副主席、著名作家冯骥才题字;著名歌唱家、全国人大代表、天津音协主席关牧村作序。

  《海河在我心中流》是张鹤的第四张歌唱专辑,其中收录了张鹤近五年来的众多新作品,并包括以前的经典歌曲。张鹤感言:“筹备这张专辑,我花费了四年多的时间,期间经历了怀孕生子,有些歌曲还是大着肚子时录制的,对我而言很有纪念意义。这部专辑是我近年来演唱艺术的一个总结,也是对关心我的歌迷的一个回报。我希望大家在关注我的歌曲、专辑的同时,多多关注身边的公益活动,如果因为我,因为我的感召能让我们每个人都是别人的爱心大使,我会比获得任何荣誉都高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唱家张鹤,海河在我心中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