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周日《我要上春晚》广州专场 与陈艺鹏一起恋城

时间:2014-05-11 23:02    来源:网易娱乐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皇牌节目《我要上春晚》“走基层 全国选拨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从各省市挑选出来的优秀节目也逐一登上央视演播厅进行专场录制,其中广州专场将于本周日(5月11日)晚7:30在CCTV3播出。

  在《我要上春晚》全国海选首站中,凭借其创作专辑《连城记》脱颖而出的陈艺鹏将在央视的舞台上再现其中的经典之作《情人锁》。在这次的表演中,陈艺鹏一反常规,不使用任何乐器伴奏,而是请来了他的队友们,用阿卡贝拉,即纯人声伴奏的方式展现这首歌的魅力。

  据悉,《情人锁》是陈艺鹏最新创作专辑《连城记》中的主打曲,《连城记》收录的十首歌曲,每一首都代表了中国的一种地域文化,被誉为是“音乐文化地图”。“为每一座城市写一首歌”,已经成为陈艺鹏的音乐名片,目前他正规划一年做一张专辑,把“一城一故事”延续下去。

  为了与观众分享他所热爱的音乐,在此次《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陈艺鹏还特意带来了一些新奇的乐器,并与现场主持、观众大玩互动。想了解陈艺鹏“一城一曲”的故事,想知道他带来了什么有趣的互动表演,记得锁定周日晚7:30,CCTV3《我要上春晚》广州专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要上春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