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和声》陶喆收创作型美女:让你们后悔

时间:2014-05-04 17:03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美和声》第三期节目中,学员和导师们继续上演精彩和声。然而,每位导师越来越少的团队名额则使得“为你和声”的初选测试阶段进入了更加白热化的角逐中。才貌双全的气质美女于文文自弹自唱一首《我真的受伤了》令导师们集体“看傻眼”,个性独特的封语改编黄妈经典《离不开你》被孙楠称为“奇葩”,上届萧敬腾[微博]学员再战舞台进步惊人却现场“叛变”选择了导师陶喆[微博],面对如此变幻莫测的局势,四导师更纷纷亮绝招令观众们大饱眼福。

  气质美女于文文萧敬腾“看傻眼” 陶喆:我真的受伤了

  第三期节目中最让人过目不忘的要数才貌双全的气质美女于文文了,还没出场就惹得陶喆大赞“好美啊”,更让萧敬腾当场看傻了眼,可见其气质和长相都堪称一流。更让大家惊叹的是,这个弹得一手好吉他的美女竟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专修电吉他专业,导师陶喆更现场“套近乎”说:你会不会觉得弹吉他的男生很帅?谁知美女于文文却不买账表示:不会,因为我自己也会弹吉他,惹得陶喆现场大呼:我真的受伤了。

  随后一首原创的《I want you back》这更让选择为她和声的陶喆兴奋不已,毫不掩饰对才女加美女的喜爱之情,对其他几位导师直言“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没关系,你们尽管说”,甚至还现场高歌“让你们一次后悔个够”。当才子遇上貌美才女,这后续的化学反应真是让人不得不期待。

  上届萧敬腾学员“叛变”选陶喆 网友:这是什么节奏?

  除此之外,本期节目还上演了一场上季学员的逆袭之旅,去年遭萧敬腾放弃的学员九九再次登上2014《最美和声》的舞台,一曲浑厚的《我是一只小小鸟》为她赢得四位导师的和声,萧敬腾看到她的进步更是几度真诚表白称“你可以生我气,我让你伤心过一次,我怕你恨我,但我今天真诚的希望你加入,我喜欢现在的你。”面对萧老师如此强烈的愿望,大家本以为可以见证二人再续师生缘,谁料九九最终选择了陶喆。面对如此变幻莫测的局势,网友们也表示纳闷称“今天的最美和声到底是什么节奏?”

  韩红黄绮珊《春天里》热场 萧敬腾卖萌上演摄像首秀

  第三期节目中其余几位歌手也都极具个性,颇受关注。被孙楠称为“奇葩”的爵士腔男声封语,对黄妈的《离不开你》做了突破性改编,惹得黄妈激动到冲过去帮陶喆按下“智能机械手”。而七年前受到孙楠指导的柯瑶用《你快回来》再获恩师肯定的经历也让人颇为感动,还有一度自闭的女孩凌菱勇敢动听的《Desperado》引得陶喆、萧敬腾纷纷示爱,其他几位选手的演唱也都显现出了极高的音乐水准。

  据悉,在每位导师选满12位学员后,节目将进入“我和你唱”的环节,由导师带领学员进行合唱,而目前导师们还在为自己的团队争取最后的几位“完美搭档”。面对如此优质的学员,几位导师的兴致均极为高涨,现场经常“即兴”加唱,充分的展现了“欢乐而自由”的音乐氛围。而总导演韩红更是携手黄妈为大家献上一曲震撼的《春天里》,萧敬腾还“淘气”的借来摄像机,现场体验了一次实习摄像师,只是辛苦了跟在一旁的摄像老师,左一下右一下生怕雨神光顾着卖萌把机器扔到一旁。不过从最终的呈现来看,雨神的画面和独特的拍摄角度还是够得上播出标准的,而如此欢乐和谐的场景也让众多粉丝们捧腹大笑大呼过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和声,陶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