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董洁出席周迅慈善活动 与陈坤好友相聚

时间:2016-07-18 16:12    来源:新浪娱乐  

  周迅公益演唱会举办,作为好友的董洁素颜出席,身体力行支持此次慈善活动。

  

董洁陈坤好友相聚

 

  董洁陈坤好友相聚

  

董洁出席慈善活动

 

  董洁出席慈善活动

  

董洁与周迅

 

  董洁与周迅  新浪娱乐讯 由周迅工作室发起并主办的2016“ONE NIGHT给小孩”—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7月16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当晚,作为好友的董洁素颜出席,身体力行支持此次慈善活动。

  近年来,董洁频频现身慈善公益的第一现场,不仅为公益行尽自己的一份力,也影响着身边更多的人加入慈善公益的队伍中。在“ONE NIGHT给小孩”公益项目迈进第三年的重要时刻,作为周迅的好友,董洁带着儿子低调现身,希望能够为此次慈善活动出一份力。

  活动现场,除了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外,董洁与陈坤[微博]、周迅等好友更是再度相聚,理念相同的朋友们一同分享自己对于慈善公益的想法与体会,很是开心。董洁也希望能够通过此类的活动让社会关注残障儿童这个特殊的群体,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慈善公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董洁出席周迅慈善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