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分手后的楷模!周迅被曝为朴树演唱会送花篮

时间:2017-05-03 09:09    来源:中华网娱乐综合  

  

朴树、周迅(资料图)

  5月2日,网友爆料在朴树“好好地”演唱会上,周迅为其送上花篮。花篮上的便笺写道“演唱会圆满成功,总是好好地”,一众网友感叹二人昔日旧情。

  朴树和周迅两人于1999年因拍摄高晓松执导的电影《那时花开》相识相恋,据说当时周迅因朴树的文艺气质而打动而在一起,后来又因种种原因分手。二人分手后依然像朋友一般相处,朴树在为周迅电影捧场时,还揽着周迅合影。

  近日朴树的北京演唱会上,周迅还为前男友送上演唱会圆满成功的祝福花篮,令网友们纷纷感叹:“周迅简直是分手以后的楷模,朴树演唱会又去送花篮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