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众星助力ONE NIGHT公益晚会 高圣远周迅甜蜜亲吻

时间:2015-07-17 23:34    来源:人民网  

  

 

  7月16日,高圣远周迅在杭州举办“敢爱前行2015 ONE NIGHT 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晚会,演艺界群星出动,白举纲、范晓萱、李荣浩、古巨基、大张伟、白百合、刘若英等纷纷献上精彩节目!主持阵容更有何炅、谢娜、阿雅三位大咖强力加盟!

  周迅夫妇甜蜜亲吻

  7.16是高圣远周迅结婚纪念日,去年二人在“ONE NIGHT关注特殊儿童公益晚会”上宣布结婚,以这样特别的方式为公益义举争取更多关注的力量。今年的ONE NIGHT之夜,一身帅气西装的高圣远和一袭典雅白裙的周迅依然难掩幸福,两人牵手上台致辞答谢,又在主持人的俏皮调侃下现场甜蜜亲吻,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近年来,周迅在各类公益及慈善事业上一直不断努力, 在去年受到公益电影《ONE DAY》(有一天)的触动之后,开始着手发起“ONE NIGHT”公益项目,每年一个主题并长期延续。今年,他们将目光聚焦在了自闭症儿童身上,不仅在网络上发起微笑行动让大家对自闭症患者增进了解,周迅夫妇还曾多次探访多个自闭症儿童学校,深入了解这个群体,希望通过努力,能为这个庞大又孤独的群体寻找到宽容与接纳的环境。

  群星携手为ONE NIGHT公益助阵

  去年周迅曾在ONE NIGHT现场演唱《给小孩》,今年虽未登台献唱,但一众满怀爱心的演艺界朋友都纷纷出面,白举纲代表周迅监制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剧组》率先演唱,范晓萱、李荣浩、古巨基、大张伟、白百何以及奶茶刘若英也都献上非常精彩的演出。自闭症音乐家庄天岳、韦一哲也为晚会带来了别样走心的音乐演奏。本次演出的门票、赞助等其他募捐方式所获得的全部款项,与前一晚的慈善拍卖款项一起,在除去成本之后,都将汇入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ONE NIGHT公益晚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