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猛虫过江》路演 小沈阳潘斌龙剥小龙虾拼手速

时间:2018-05-27 22:12    来源:凤凰网  

 

 

  小沈阳、潘龙斌和学生合照

  日前,小沈阳和潘斌龙现身武汉高校,为即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的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宣传造势。两位主演将影片欢乐的喜剧气氛带进武汉传媒学院和武汉晴川学院,荆楚文化与东北风味的碰撞引发了现场一连串爆笑。小沈阳被问到为什么选择当导演时袒露心声誓要活到老学到老,大潘也现场示范了一段“性感妖娆”的招牌动作。片中兄弟俩机缘巧合来到陌生大城市,面对从天而降的巨额遗产和随之而来的种种危机,接连施展令人意想不到的“独门秘籍”,戏外他们更是接受魔音踢馆和戏精挑战,上演英雄救美的情景表演,还与同学们一起剥小龙虾拼手速,合唱成名曲。

  

 

  小沈阳剥小龙虾

  笑出武汉!小沈阳大潘现场示范英雄救美

  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是小沈阳的导演处女作,众多喜剧明星加盟,纯正东北风格制造,讲述两位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武汉路演现场,大潘曾经的经典喜剧形象“超人”被致敬,同学们的表演获得满场欢呼,更得到原版的现场指导,大潘还兴致勃勃上台为同学们示范了一场“英雄救美”戏码。小沈阳也大赞“现在的年轻人太会玩了,演得出人意料”,遭遇一拨“戏精”挑战的他坐到观众席和大家一起拍手叫好。同学们更乘胜追击要求客串沈导的下一部戏,小沈阳当场应允“只要你是这块料,机会一定有”,还鼓励同学们“凡事只要敢想敢做,有决定,就有成功的可能。”现场表演间隙,传媒专业的同学还即兴向两位主创献歌一曲,小沈阳和大潘被突袭踢馆的“魔音高手”所征服,不断感慨“高校人才辈出”。

  猛虫麻小!小沈阳大潘为小龙虾脱衣过江

  在现场“猛虫挑战赛”环节,校方专门为远道而来的小沈阳和大潘准备了武汉名吃小龙虾,香辣、麻辣、清蒸、爆炒,可谓口味俱全。两位东北兄弟一看到大盘的小龙虾摆上桌两眼放光,迫切询问“剥完了可以吃吗?”听到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为剥虾数量多的队伍获胜,并且可以和同学们分享“胜利果实”后,两人立马拉开架势准备,拿出极其专业的剥虾姿态互不相让。小沈阳手速飞快,直言“为了小龙虾拼了”,而大潘冷静高效、细致认真,最后以悬殊的比分稳操胜券在握。在与同学们分享小龙虾的过程中,大潘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好好来武汉享受生活,品尝当地更多的美食。小沈阳还被现场东北老乡表白,称羡慕小沈阳现在的成绩,小沈阳说:“其实是我羡慕你们才对,我的学问不多,靠着小学的文凭就来到社会这所大学,所以一直羡慕大学生,我现在还年轻也没有放弃学习,《猛虫过江》就是我学习当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花了很多心思,上映的时候欢迎大家去看看给我点意见”。

  电影《猛虫过江》即将于6月15日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全国“猛虫挑战赛”现已发出召集令,路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片中各位主创一路向南,已走入二十多所高校,还将到达十几座城市的校园、院线、商场,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猛虫过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