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三八节适合女性的电影 《比得兔》一百种方式逗乐你

时间:2018-03-08 12: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比得兔》女主角贝伊美丽善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电影《比得兔》正在内地各大影院热映。正值三八妇女节,比得兔官方也特意为各位女性粉丝送上影票大礼,参与转发就有机会邀请好姐妹们一起去影院享受爆笑解压又萌化人心的观影之旅。《比得兔》上映以来,就以萌趣的画风强势圈了一波女性观众粉,猫眼专业版对观众的分析显示,比得兔女性观众占比为65.1%,不少小姐姐看完电影表示被萌兔圈粉,“我要one pick 比得兔”,“萌翻了,看完想养一只兔子”,“小动物们梗太多了,笑死我了,特效很牛,毛茸茸的看起来像真的一样。”

  萌兔变身“少女杀手” 圈粉有妙招

  《比得兔》目前豆瓣评分7.6,猫眼评分9.1,淘票票评分8.9,票房已突破9千万,破亿近在咫尺。凭借幽默软萌的故事和温馨动人的主题,萌兔得到不同年龄段观众的认可,相比儿童观众,比得兔更受到了小姐姐们的好评,被肯定“适合闺蜜与情侣一起观看。”那么,萌兔又是凭借哪些特质受到女性观众的喜爱呢?

  首先是萌,满屏幕毛茸茸,软乎乎的小动物们一起搞怪卖萌,任谁看了都要惊叹一句“好可爱!”在制作团队完美的特效加持下,动物的皮肤和毛发都清晰可见,更是增添了一份“吸兔”的真实感;其次是笑点,影片全篇充满笑点,有观众看后表示自己“笑出眼泪,很怕妆花了。”女生面对萌物天生没有抵抗力,更何况还是一群勇敢调皮的小机灵鬼:古灵精怪的比得兔,呆萌胖的本杰明,俏皮活泼的萌兔三姐妹,绅士又反转的小猪布兰德,话唠公鸡……每一个动物都个性十足,又自带段子手属性,扎堆花样逗乐小姐姐们;最后是温情,女生泪点都比较低,容易被温暖的事情所感动,影片中比得兔面对自己十分依赖的贝伊被麦格雷戈“抢走”时的敏感、失落,以及最后认识到错误千里赴伦敦找回麦格雷戈的设定,都赚足了女性观众的眼泪。

  

《比得兔》轻松浪漫爆笑大获好评

  Girl Power当道 魅力女星齐聚《比得兔》

  萝丝·拜恩、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齐和黛西·雷德利四位美女明星齐聚《比得兔》,为观众们带来能量十足的精彩演绎。萝丝·拜恩饰演人和动物都爱她的贝伊,从大城市来到美丽的乡下实现自己当画家的梦想。对于萝丝来说,和小动物们的“对手戏”充满挑战:“你必须在这些场景中尽可能地利用你的想象力。除了导演之外,还有很多部门需要关注你的每一个动作——视觉效果、特效、摄影、美术。需要很多复杂的步骤来成功打造角色之间屏幕的互动。”

  “小丑女”玛格特·罗比(《自杀小队》)、“高妹”伊丽莎白·德比齐(《了不起的盖茨比》)和“蕾伊”黛西·雷德利(《星球大战》)分别为兔子姐妹弗洛普西、莫普西和棉尾巴配音,这几个不可或缺又充满亮点的角色在三位女星声音的演绎下变得鲜活且真实。导演威尔·古勒表示,“我们的角色设定里,想象比得兔大约是人类的16岁左右,弗洛普西、莫普西、棉尾巴则是少年。”虽然是三胞胎,但是三只兔子性格大不相同,莫普西自信果敢,弗洛普西容易不安和紧张,掌握着特别的“读唇语”技能,而棉尾巴则活泼自我,无所畏惧。在比得兔与麦格雷戈激烈的正面交锋中,兔子姐妹贡献了完美又强势的后援支持,跟随比得兔上演追车惊魂、菜园大战、终极决斗等惊人操作,还在关键时刻发挥聪明才智阻拦了贝伊离开小镇的脚步,可以说是集“美丽、聪明,迷人,捣蛋”于一体。

  电影《比得兔》正以2D和中国巨幕的制式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赶快带上好姐妹,一起去影院看萌兔花样卖萌,讨你欢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比得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