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三块广告牌》引进国内一刀未剪 “冲奥”片怼天怼地

时间:2018-02-09 16:38    来源:时光网  

   

电影《三块广告牌》

  时光网讯 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等人领衔主演的电影《三块广告牌》将于3月2日元宵节起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400家合作影院600块银幕专线放映。更为难得的是,此次国内上映版一刀未剪,为国内观众完整呈现了这部电影里原汁原味的黑色幽默和暴力感。

  

中文版海报

  电影《三块广告牌》讲述了“科恩嫂”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饰演的母亲米尔德丽德海斯,在女儿惨遭奸杀,而警方迟迟未能破案,绝望悲伤的她租下了公路边上的三块巨型广告牌,在上面控诉警方办案无能,并将矛头直接对准了伍迪·哈里森饰演的警察局局长威洛比。这三块广告牌,在小镇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人陆续卷入这场充满暴力感的事件中。

  颁奖季开始至今,本片已获无数好评。截至目前,《三块广告牌》已揽获80项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颁奖季“奖项收割机”,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成为“奥斯卡风向标”金球奖最大赢家,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剧本四项大奖。不久前,奥斯卡官方也公布了本届提名名单,《三块广告牌》获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2项)、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剪辑、最佳原创配乐7项提名成为本次夺奖大热门。3月2日元宵节起电影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400家合作影院600块银幕限量上映,接受中国观众的检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块广告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