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捉妖记2》曝“谁最可爱”特辑 梁朝伟圈粉无数

时间:2017-12-15 16:58    来源:电影资讯  

   

      今日,《捉妖记2》曝光了“谁最可爱”片场特辑及梁朝伟的最新剧照。自人物海报公布后,影迷一直对在片中饰演赌徒屠四谷的梁朝伟充满好奇。从此番公布的物料来看,梁朝伟在《捉妖记2》中一改以往作品中高冷男神形象,转走搞笑卖萌路线。更有亲和力的梁朝伟,获封剧组“最可爱”,惹得小胡巴一阵抗议。

  梁朝伟胡巴片场比可爱 胡巴“最萌”地位不保

  今日发布“谁最可爱”特辑中,伴随“谁最可爱”片场大调查的开展,最萌小妖胡巴闪亮登场,被问到哪个角色最可爱时,井柏然毫不犹豫的回答:“胡巴”,力挺自己的宝贝儿子,“护巴使者”吴君如也秒变小妖王头号粉丝,两眼放光直呼“so cute”,就在胡巴以为稳操胜券时,胡巴的粑粑白百何与“天师头头”杨祐宁却把宝贵的一票投给了“朝伟哥”,在剧中饰演赌徒的梁朝伟,一改往日帅气高冷的男神形象,转走搞笑卖萌路线,片场时刻保持的迷人微笑颇具感染力,惹得导演许诚毅与胡巴的粑粑麻麻白百何、井柏然都争相与梁朝伟合影,被“抢风头”的小妖王胡巴忿忿不平,放话要与梁朝伟进行可爱大比拼,谁才是全民可爱之星,2018大年初一,我们影院见分晓。

  

梁朝伟首次挑战无实物表演 与胡巴隔空“飚戏”

  虽然胡巴誓与与梁朝伟一决高下,但其实两人在片场并未谋面。《捉妖记2》是继2002年的《天下无双》之后,梁朝伟时隔15年再度接演的古装喜剧角色,他在片中不但一改往日高冷的男神形象饰演一名职业赌徒,还首次挑战无实物表演,与胡巴隔空“飚戏”。梁朝伟坦言:“刚开始时会觉得很困难,因为从来没有试过这样对着空气演戏”,因为不知道这些妖的表情,梁朝伟会在前一天晚上尽可能仔细的设想这些妖会有什么反应,还会根据萌妖们不同的身高、年龄,区别对待,对待胡巴会像对待可爱的小孩子,而笨笨就更像是相伴多年的好友。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捉妖记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