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前任3:再见前任》曝特辑 郑恺演技车技齐飞

时间:2017-12-02 16:28    来源:电影资讯  

   

      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曾梦雪、罗米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贺岁上映。

  特辑突袭了《前任3:再见前任》的老司机“飙车”第一现场,不仅直击了郑恺在床戏表演上的“神来之笔”,也记录了与好兄弟韩庚的有爱互撩,此外“劳模恺”潜心打磨角色的敬业亦被镜头一一收录。在同步曝光的海报中,美女环绕却被揪住耳朵的郑恺表情戏剧感十足,似乎预示着一场好戏即将开场。

  郑恺片场化身床戏技术指导三部曲 再演余飞不惜“毁容”

  饰演余飞的郑恺不仅片中卖力出演,片外更担起“床戏技术指导”的重任,实力为搭档提供表演细节灵感。作为“资深网民”的他,亦从社交表情包中取材,身体力行向导演示范“不可描述”姿势。展现十级“车技”之余,郑恺对表演细节的认真与执着也尽显无遗。

  此番为出演余飞,敬业的郑恺不惜自毁颜值,以肿脸形象与韩庚(饰孟云)上演精彩对手戏,“毁容级”表演让韩庚也忍俊不禁频NG。搭档默契的两人再度“双贱合璧”,在片场处处留下耍贱卖萌的爆笑花絮。两兄弟花式互撩,以“出水芙蓉”之姿大玩泳池戏水,还360°拍美腿。仅仅一支特辑,笑点已高密度炸裂,让人越发期待《前任3:再见前任》强势引燃贺岁。

  

“劳模恺”不拼颜值拼才华 陪伴前任三部曲共成长

  如今表演喜剧已游刃有余的郑恺,在《前任3:再见前任》片场却丝毫不懈怠。特辑中,镜头捕捉到在片场各个角落精读剧本的郑恺,投入专注的程度令人不禁感慨“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才华!” 也正是得益于对演技的精益求精,郑恺通过前任三部曲塑造了多面的理想型情人。《前任攻略》中余飞金句频出,实力助攻;《前任2:备胎反击战》里又摇身一变幽默与才华兼具的暖男;到了《前任3:再见前任》,郑恺的演绎更显层次感,特辑中的余飞,在幽默睿智之余,更让人看到他对待感情成熟的一面。已是第三次出演“前任”系列的郑恺,真真正正做到了与作品共成长。特辑同步释出的海报中,被美腿簇拥着的余飞,却被一只女性的神秘之手揪住耳朵,暗示着一场相爱相杀的男女大作战即将揭开帷幕。

  特辑中专属余飞的一句“活一般”,不仅带出对“多面余飞”的精彩回顾,也令人瞬间回忆起“前任”系列曾带来的笑声与感动。《前任3:再见前任》作为该经典爱情IP的最终章,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与热议。影片在猫眼平台上的想看人数已破16万,微博上相关话题总阅读量已达1.6亿,在贺岁档影片中势头凶猛。导演田羽生对国产爱情题材的多年执着耕耘,使“前任”系列成长为该领域的口碑之作。许多“前任迷”已迫不及待早日“上车”,《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在全国影院与观众正式见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前任3:再见前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