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漫改剧《限定24小时》正式杀青 2018年暑期计划上映

时间:2017-12-01 21: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限定24小时》李宏毅

  备受市场关注的漫改剧《限定24小时》辗转北京、天津、厦门三大城市,终于在11月30日于厦门正式杀青。这部热门漫改剧由彭柯、李炎担任导演,因为漫改的新鲜题材,期待度一路走高。

  《限定24小时》讲述的是人类和“物化人”之间纠葛的感情,属于漫改、轻科幻爱情喜剧,主张网台联动,在目前的影视市场中独树一帜。室内精致的装潢布景,室外游乐场的梦幻现场,辗转三地的拍摄足见制作方的专业和用心,完全颠覆了过去网剧场景“缺钱”的尴尬。此外,演员阵容也让人眼前一亮,男主黎昕由95后人气鲜肉李宏毅饰演男主,人气女演员潘霜霜则饰演女主莎布尔,更有陈紫函、何明翰、沈泰、徐浩等知名演员实力加盟,相信整体剧集演技的呈现一定不会让大众失望。

  《限定24小时》在厦门完成了最后的取景拍摄,全部戏份正式杀青。交由专业团队进行后期剪辑制作之后,不出意外的话,最终将在明年暑期档与观众正式见面,到时,“天时地利人和”具备,出品方烈火影业表示非常有信心能获得市场和受众的喜爱。另外,烈火影业还透露《限定24小时》大电影项目业已提上日程,已大体确定由一线导演和一线团队进行制作,相信这部大电影会呈现更多的精彩给观众,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限定24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