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董子健“大哥”气场强《解忧》预告呈现隔屏暴躁

时间:2017-11-29 18:55    来源:  

   

董子健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由韩杰执导,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领衔主演的电影《解忧杂货店》发布预告片。电影讲述了由董子健饰演的阿杰带领“解忧小分队”无意间进入到一家神秘杂货店,通过可以寄信的牛奶箱开启了时光通道,用信件连接了过去与未来,由此而展开的一段段心灵救赎。

  挑战自己董子健实力演绎外冷内热“反差萌”

  曾在《山河故人》、《青春派》等影片中有精彩表现的董子健,此次在本片中饰演阿杰,首次挑战外表顽劣暴躁实际内心柔软的大哥的形象,这对于以往多饰演性格内敛腼腆角色的董子健来说无疑是一次新的考验。从预告片来看,阿杰的一个转头抬眼,看似冷若冰霜,眼神中却透着正直善良,十分有戏。除此之外,“解忧三人组”矛盾升级,阿杰将信扔向小波彤彤的片段,董子健“大哥”气场全开,隔着屏幕就感受到了来自阿杰的愤怒。为此,不少网友表示,对这个台词语感饱满,人物形象情绪丰富,让观众一秒入戏的董子健充满了期待。

  董大白大胆突破解锁“糙帅”形象

  影片中还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以“软白暖”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董子健,为贴合电影中阿杰的人物特征,在外形上大胆突破了以往的青春学生造型,用特意加深的肤色和蓄起的胡须,解锁“糙帅”形象,实现由“董大白”变身成为质感轻熟男的转换。此次他对形象上的大胆突破,让不少影迷大跌眼镜的同时也表示对新形象很是期待。据悉,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董子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