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张一山接棒陈小春演《鹿鼎记》,和老搭档杨紫周冬雨能否续写经典?

时间:2017-11-11 20:28    来源:搜狐  

  

 

  近来娱乐圈不仅兴起了一股小说翻拍电视剧的风潮,就连很多老版的经典电视剧,也成了翻拍的对象,首先听说赵丽颖和吴亦凡,将会翻拍《恶作剧之吻》,引起了不少群众的热议,首先《恶作剧之吻》将被翻拍,就已经够吸引围观群众的了,再来还是由赵丽颖和吴亦凡两人翻拍,更是让人激动不已。

  

 

  因为从外形条件来说,两个人还是十分符合原著对于男女主角的设定的,吴亦凡个高话少气场冷,智商是不是也和江直树一样高就不得而知了,反正从外表上看吴亦凡还是挺符合男主角的设定的,而赵丽颖呢从刚刚走红起,就一直是被看做圈内呆萌的典型代表。

  

 

  而且小圆脸可爱吃货人设也是屹立不倒,完全就是现实版的袁湘晴嘛,而且再加上她和吴亦凡之前在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中,就已经有过默契的合作了,所以这次搭档肯定会十分的顺利,让不少群众都心生期待。

  

 

  而最近听说除了《恶作剧之吻》将会被翻拍之后,《鹿鼎记》也将再度掀起翻拍风潮,男主角初步定为张一山,而他的七个"老婆"呢,分别将由杨紫、周冬雨、吴优、徐冬蔡文静、尤静茹、白雪来饰演。

  

 

  每一个都是在之前的作品中和他有过"感情纠葛"的人,而且每个女生都各有各的美法,艳福不要太深咯,据了解杨紫将会饰演阿珂、周冬雨饰演沐剑屏,吴优饰演建宁公主、徐冬冬饰演苏荃、蔡文静饰演方怡、尤静茹饰演曾柔,白雪饰演无双,每一个都是按照个人特色来分配的角色,想来剧组应该也是十分用心的去安排了吧。

  

 

  就是不知道张一山能否把握好韦小宝这个角色,成功接棒陈小春呢,毕竟大家之前都看过黄晓明版的《鹿鼎记》了,都知道要想成功冲破陈小春给大众带来的固有印象,还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呢,不过想想张一山之前塑造的最成功的角色,就要数"刘星"和"余罪"了。

  

 

  "刘星"不用看,毕竟是他小时候的角色,而"余罪"一出场就给人一种痞痞的感觉,和韦小宝的气质有点不谋而合,所以相信张一山如果真的接拍了新版的《鹿鼎记》,应该效果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鹿鼎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