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羞羞的铁拳》曝IMAX版海报 艾伦马丽拳拳爆笑

时间:2017-09-17 14:04    来源:电影资讯  

  


  将于9月30日上映的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今日曝光IMAX版海报,预示观众将多一个IMAX版本的观影选择:本片将以IMAX版本登陆全国IMAX影院院线。据了解,此次在电影中,除了密集的包袱和笑点,动作元素也是极大看点,热血拳赛与爆笑挨打相辅相成,而IMAX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也将为这部动作挨打喜剧加码,打过瘾,笑过瘾,让观众看爽。

  同时,电影《羞羞的铁拳》也在各大票务平台开启预售活动,9月15日起开始特惠预售,提前锁定黄金席位。电影《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第三部电影,由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编剧、导演宋阳、张吃鱼执导,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领衔主演。

  笑力MAX 艾伦马丽沈腾“铁三角”笑料不断

  电影《羞羞的铁拳》讲述了艾伦饰演的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本来和马丽饰演的正义感十足的体育记者马小是一对冤家,没想到因为一场意外的电击,男女身体互换。性别错乱后,两人互坑互害,引发了拳坛“大地震”,揭开了假拳界的秘密,惹来了一堆麻烦,最终两人在“卷莲门”副掌门张茱萸的指点下,向恶势力挥起了羞羞的铁拳。

  作为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也是艾伦马丽沈腾继《夏洛特烦恼》后再度在大银幕上合作。不过,这次三人在电影里都没少挨打,还被网友调侃为“艾玛疼”组合。无论是预告片里三人令人捧腹的包袱,还是《挨打修炼手册》MV里三人逗趣可爱的又唱又跳,“艾玛疼”此次还将产生哪些火花四溅的笑果,令人期待不已。

  


  拳力MAX 热血拳赛爆笑挨打动作戏加分

  《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年度票房冠军话剧,此次改编成电影令导演十分兴奋,这种兴奋也来自于动作戏将得到更好的呈现。导演宋阳以决赛的打戏举例,“舞台上要呈现一个完整的八角笼赛场,但因为和观众的视线不方便,话剧舞台上我们只做了半面笼子,演员的动作也会受限制。但在电影镜头里,想怎么打就怎么打,特别过瘾。”

  除了在一般大银幕上呈现,这次观众还能够以IMAX版本充分体验这部电影的笑力和热血感。众所周知,IMAX拥有绝佳的“浸入式”观影体验,此次IMAX与《羞羞的铁拳》合作,不仅为这部国庆档最受期待的爆笑喜剧加码,也让电影里的动作戏得到最极致的展现,让观众进入到开心麻花营造的喜剧世界里,感受拳力max,笑力max。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羞羞的铁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