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空天猎》海报特辑双发 众主创热血演绎钢铁之师

时间:2017-09-02 22:06    来源:电影资讯  

  


  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的电影《空天猎》,今日发布系列人物海报和角色特辑。此次发布的特辑里导演携众主演集体亮相,独家揭秘“角色背后的故事”,曝光了不少让人惊喜的细节。同步发布的海报中地面部队、指挥部队以及神秘反派皆为备战状态,弥漫的硝烟仿佛暗示着背后激烈刺激的对抗。

  主创角色独家揭秘 硝烟弥漫战争一触即发

  电影《空天猎》拥有超豪华主创阵容,在全新曝光的特辑里,李晨谈及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性格丰富,聪明中带着自负,在经历挫折和战火的洗礼后迅速成长,成为了一个捍卫蓝天的战士。范冰冰此次在片中形象再次颠覆,饰演一名肩负重任的空军军人,让人眼前一亮。王千源则在片中担任铁血教官,与“桀骜不驯”的李晨展开了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两人之间碰撞出的火花看点满满。李佳航透露自己在片中与1米96的对手上演近身格斗,拳拳到肉的动作戏惊险十足。电影展示了战士们在战场生死与共并肩作战的全过程,其震撼效果势必将激起观众内心的热血沸腾。

  特辑发布当日,还曝光了一系列人物海报,该系列海报色彩分明极具视觉冲击力,不同人物各有特色,沙漠追击的地面部队手持武器锋芒毕露。战火硝烟的乌云下指挥部队临危不惧望向远方,运筹帷幄的气势尽显无疑。影片中的反派人物形象也首次露相,在暗红色的战火下神情莫测,嘴角微扬似是在酝酿着惊天阴谋。这几款海报虽然风格各有特色,却同样显示了大战一触即发的紧张感,惊险与刺激的交织,现代科技与热血的碰撞,将会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大国重器所向披靡 空中战士热血出击

  《空天猎》描述了我空军“霸天狼”基地面临的严峻局面,恐怖分子控制某国导弹井,我国也笼罩在打击阴影之中,我国“霸天狼”精英部队临危受命,导弹危机与人质危机的双重考验,注定这是一场智谋与勇气的极限较量。导演李晨表示拍摄这样一部现代空战电影,就是为了让大众深刻感受到现代战场的真实状态和大国重器的所向披靡。作为全新的军事题材影片,影片不再将目光局限于历史题材和简单的军事演习,而是拥有更大格局。它将视角放置在境外,战士们全副武装紧急出境,解救在远方的同胞,展示了在新时代战争环境下成长起来的空军战士的英勇无敌和爱国之情。

  电影《空天猎》由李晨执导并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赵达、李晨浩、郭洺宇、叶浏、陆思宇等主演,吴秀波特别出演、王学圻友情出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17年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空天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