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电视剧《哥不是传说》开放探班,曹云金“为爱北漂”变“明白”

时间:2017-08-05 22:43    来源:新锐大众  

  

 

  8月2日,都市励志时尚轻喜剧《哥不是传说》在北京开放探班。历经了5年反复打磨,早已是圈中知名IP的《哥不是传说》终于显露真容。该剧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著名导演赵晨阳执导,知名编剧韩杰、徐明明强强联手,并集结了蒋梦婕、曹云金等偶像与实力兼具的一线阵容主演,唐菀、李崇霄、张秋歌、石小满、佟悦、韩宇辰、贾妮、李彦漫、易扬、王子子、蔡鹏飞等均在剧中有精彩表现。

  

 

  ●曹云金探班带病上阵 蒋梦婕率真出演全新“桃子”

  作为一部时尚与喜剧兼具的励志剧,《哥不是传说》片场时刻洋溢着活力四射、轻松幽默的氛围。探班当天,拍摄的是在炸鸡店,两位男女主角充当和事佬的戏份。经过一个多月的拍摄,第一次合作的男女主角俨然已经默契十足,拍摄中,曹云金暖萌有趣的形象已经深入骨髓,蒋梦婕率真直爽的个性也深入人心,为本剧增加了许多灵动清新的气息。导演赵晨阳也盛赞二人演技专业,配合默契,二人现场出色的演戏也展现了年轻人打拼奋斗的真实一面。

  此次探班,曹云金也是带病上阵,对于他的敬业导演也表示很欣赏这样的演员。此前,曹云金与“林华华”唐菀疑似因戏生情、恋情曝光的消息成为各大网站关注的热门事件,并引发网友围观。曹云金也在现场打起太极,迂回表示:“我会努力寻求快乐和幸福的。”被媒体连连打趣“特别娇羞”,谈起与唐菀的对手戏,曹云金也是满脸喜悦表示“与她的合作特别愉快”,似乎恋情进展顺利。面对媒体“结婚”话题的试探,曹云金也甜蜜承认“是奔着结婚去的”。

  从林黛玉到桃子,蒋梦婕也慢慢成长起来。这次挑战全新的角色“桃子”,对蒋梦婕来说也充满了新鲜感和挑战性,首次出演喜剧的她在片场惊喜连连,导演赵晨阳也大赞蒋梦婕的喜剧天赋。谈起与曹云金的合作,蒋梦婕表示,“合作起来特别顺畅”。

  

 

  ●收视冠军导演加持 5磨剧本拍出时尚感

  除了实力主创的强强联合,剧本的精心打磨,也是该剧质量的实力保证。据悉,《哥不是传说》剧本前后修改不下五次,耗费千万巨资,方才定稿并筹备完成,从中也可以窥见出此剧的良心制作与品质。独特新颖故事内容、轻松时尚的格调元素,紧贴当下的热点话题让《哥不是传说》早早成为热门IP,为观众所期待。

  《哥不是传说》此次获得广泛关注,也因为力邀到湖南卫视收视冠军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的美女导演赵晨阳执导。自《漂亮的李慧珍》获得成功后,观众一直对赵晨阳下一部作品充满期待,无数执导邀约也是纷沓而来。谈起为何执导《哥不是传说》,赵晨阳表示“想很认真地拍出给年轻人的戏”,主流观众群的年轻化的趋势让她更想拍出年轻人的生活状态,给他们力量。为将《哥不是传说》中接地气的故事脉络与轻松时尚的格调元素融入其中,导演也是煞费苦心,以全新时尚观的视角鲜活表达,全片处处可见阳光积极、暖意融融的时尚氛围,打破观众对轻喜剧的固有印象。

  

 

  ●曹云金为爱北漂 蒋梦婕上演大胆追爱的“女汉子”

  其中,多栖演员曹云金饰演男主角“明白”为爱北漂,展现了一位嘴贱热心,大智若愚的创业青年。曹云金在相声圈可以说是后生可畏,也是喜剧界的时尚达人。近几年曹云金也开始参与影视作品及娱乐综艺节目,其幽默诙谐功夫了得,在观众圈内反响热烈。轻松幽默的风格、暖萌有趣的画风,也让观众对曹云金将出演的“明白”翘首以待。

  人气实力小花旦蒋梦婕饰演女主角桃子,剧中上演“落跑新娘”,展现一位雷厉风行大胆追爱的“女汉子”。从“林妹妹”走出来的蒋梦婕出道之初就好评无数,《云巅之上》之收放自如的表演更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表演课,《春娇救志明》更让她圈粉无数,这次挑战全新的角色“桃子”,对蒋梦婕来说也充满了新鲜感和挑战性。

  另外,《人民的名义》中的“林华华”唐菀实力加盟,实力派演员石小满、韩宇辰等加盟,也成为《哥不是传说》的角色保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哥不是传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