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周子琰网剧化身池小打架撩妹这个《少年有点酷》

时间:2017-07-25 23:44    来源:21CN  

  

周子琰网剧化身池小打架撩妹这个《少年有点酷》

 

  《少年有点酷》

  

周子琰网剧化身池小打架撩妹这个《少年有点酷》

 

  周子琰

  

周子琰网剧化身池小打架撩妹这个《少年有点酷》

 

  周子琰《少年有点酷》

 

  腾讯娱乐讯 地才女周子琰早前刚刚发行了全新单曲《格格不入》,热度还未减退,由她主演的网剧《少年有点酷》就紧接上线,目前正在腾讯视频平台热播。在该剧中,周子琰饰演池小西一角,回归校园化身成为行侠仗义能打架爱撩妹的酷少女一枚。

  早在《少年有点酷》预告片曝光之时,周子琰短发鸭舌帽的假小子造型就吸引了坊间粉丝的关注,其在预告片中率性的表情和谈吐也引发了粉丝的好奇,大家纷纷表示很想希望看到从自习室走红周子琰此番出演校园网剧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在热播网剧《少年有点酷》中,周子琰饰演的池小西凭借耿直爽快的性格收获了颇佳的人缘,男生觉得她可爱不做作,女生觉得她帅气不矫情,在校园里拥有大批同学的追捧。此外,剧中池小西的能力和魄力也成为她征战校园生活的武器,抢占男一号孙天圣的“江湖地位”不说,更与级花林嘉伽组建闺密团,抢先注册八个社团,实力不容小觑,在同学心中是有趣而又神秘的存在。

  作为歌手的周子琰个性十足,才华有目共睹。网剧《少年有点酷》中的她也同样能力超群,有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随着剧集的深入,周子琰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更有迷妹表示看到周子琰饰演的池小西,就想起自己校园时代无所不能的大学姐,非常惊喜。周子琰则笑称很喜欢池小西这个角色,也很享受在《少年有点酷》剧组的生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发掘自己的演戏天赋,尝试更多更复杂的角色。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子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