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京城81号2》上映 梅婷主演再现恐怖经典

时间:2017-07-06 14:32    来源:网易娱乐  

   梅婷《京城81号2》入住鬼宅

梅婷《京城81号2》入住鬼宅。

   梅婷领衔主演《京城81号2》

梅婷领衔主演《京城81号2》

  网易娱乐7月6日报道 由著名导演钱人豪执导,梅婷、张智霖、阿娇领衔主演的3D巨制惊悚悬疑恐怖电影《京城81号2》即将于今晚全国上映。据悉,该片以在朝内81号所发生的灵异故事为引线,双时空平行讲述男女主角的纠葛爱情。

  致力打造国产惊悚IP系列 道具逼真遭梅婷吐槽

  《京城81号2》取材于在真实建筑朝阳门内大街81号所发生的故事,据传说曾有一个国民军官在此居住,国民党战败后其仓皇逃走,但他的姨太太却在81号上吊身亡,自此,81号便频频发生怪事……据悉,此次《京城81号2》剧组为真实重现传说,查找大量资料来1:1重现场景,美术团队也是精心打造了各种道具。据女主角梅婷透露,剧组准备的道具做的很逼真,片中的“死胎”道具更是价值上万,而且片中的蚂蟥等动物都是用活体来做道具,拍摄时真的被吓到“放弃治疗”。

  梅婷“女王范儿”霸气回归 携张智霖开启惊悚之旅

  《京城81号2》是梅婷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影视作品,与去年的《妈妈是超人》真人秀节目不同的是,此番梅婷出席影片首映礼重新美回天际,瘦出新高度。据了解,在拍摄《妈妈是超人》时梅婷刚刚生完第二个孩子,当时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本次亮相上海电影节宣传新剧,却被媒体直夸“女王回归”!片中梅婷搭档张智霖上演伉俪夫妻,身为原配夫人的她戏中造型端庄大气,极具女王风采。

  据悉,在片中“钮梦鹤”(梅婷饰)将与“纪金翠”(阿娇饰)上演一段看点十足豪门宅斗,导致最后深陷诡异尸婴悬案直至惨死!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张智霖饰演的男主角“张骘生”又将在两人中如何选择?预知谜底,还请走进影院观看7月6日全国首映的《京城81号2》。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城81号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