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22日或有近4万人前往体育中心观看演出

时间:2017-04-22 13:05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生活顾问团·出行参考

  预计今日有近4万人前往体育中心观看演出

  南宁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 卢荻 通讯员 黄东玲) 4月22日20:00-23:00,“地表最强”2017周杰伦演唱会南宁站将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据有关部门预计,当晚将有近4万人前往观看。为保证演出活动的顺利进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4月22日将对广西体育中心及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据了解,4月22日当天17:00至24:00,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外)在五象大道(五象平乐立交桥至那黄大道路口)、体强路、歌海路(北侧)停泊,禁止货车、营运客车(除公交车外)通行体强路。

  在进场高峰时间段即17:00至20:30,以及退场高峰时间段即22:50至24:00,禁止货车、营运客车(除公交车外)在平乐大道(五象平乐立交桥以北)、五象大道(五象平乐立交桥至那黄大道路口)、歌海路、那黄大道通行和停泊。需要途经上述路段和桥梁的车辆,可绕行绕城高速公路或玉洞大道、清川大桥、清川大道、秀厢大道、厢竹大道等周边道路。

  此外,从17:00至20:30,除活动承办单位工作人员车辆、演员车辆外,禁止社会机动车辆驶入体强路西侧(五象大道至凯旋路)主道和辅道。除公交车辆及前述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由歌海路(平乐大道至体强路段)、体强路西侧主道和西侧辅道驶入体强路东侧主道和东侧辅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