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嫌疑人x》票房过亿 张鲁一颠覆性演出圈粉无数

时间:2017-04-03 21:39    来源:新浪娱乐  

  颓丧的外表,面对数学难题时眼神中的火花和那一句直击人心的“有时候,一个人只要好好活着,就足以拯救某个人”都让影迷震撼。

  

石泓给陈婧打电话

 

  石泓给陈婧打电话

  

影片中孤独的石泓

 

  影片中孤独的石泓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剧照

  

张鲁一饰演的石泓

 

  张鲁一饰演的石泓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东野圭吾经典作品改编,由导演苏有朋[微博]执导,演员王凯[微博]、张鲁一[微博]、林心如[微博]联袂主演的《嫌疑人x的献身》已于3月3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首映当天成功摘得电影单日票房冠军。截止到目前,《嫌疑人x的献身》票房已成功突破一亿,为清明档电影票房注入了一发有力的强心剂。

  据统计,近些年来,国内“悬疑推理”题材电影叫好又叫座为数不多,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似乎正在慢慢的打破国产悬疑推理题材电影不被看好的僵局。3月31日首映当天,《嫌疑人x的献身》摘得单日票房冠军,目前总票房超1亿。除了票房成绩之外,不少影评人也称赞,“这是一部用爱渲染的悬疑之作”、“对原著改动大而有创见”、“是内地屈指可数的将人性、法律、情感进行讨论的内地电影”。

  《嫌疑人x》张鲁一版石泓圈粉无数

  紧凑的剧情、缜密的逻辑和精良的改编,使得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引领了国产悬疑推理新标杆,也让电影中的各位演员成为了观众近期关注的焦点。电影中石泓的扮演者张鲁一曾演过大隐隐于市的高智商理性者,也诠释过有人格缺陷的变态杀人魔。此次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张鲁一演绎了一个能为数学的魅力而痴狂、也能为邻居的一个微笑而牺牲自我的天才。“石泓”这个角色作为张鲁一的一次颠覆性的演出,随着电影的上映,不少影迷都被张鲁一的表演所打动。颓丧的外表,面对数学难题时眼神中的火花和那一句直击人心的“有时候,一个人只要好好活着,就足以拯救某个人”都让影迷震撼不已,观影之后不禁大呼:“明明是冲着东野圭吾去看的,却被张鲁一圈了粉!”

  一次天才的对决,一段悲伤的告白,究竟《嫌疑人x的献身》带给了观众怎样的感动,还需去影院一探究竟。目前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嫌疑人x》, 张鲁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