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猩球崛起2》导演拒导《蝙蝠侠》华纳将另觅导演

时间:2017-02-21 12:08    来源:搜狐娱乐  

   马特-里夫斯放弃执导《蝙蝠侠》

马特-里夫斯放弃执导《蝙蝠侠》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蝙蝠侠》最近遇到了导演难产的窘境:在本-阿弗莱克放弃影片的导演之位之后,华纳电影公司迅速在圈内寻找接替者,《猩球崛起2》的导演马特-里夫斯曾一度被视为第一热门,但是里夫斯和华纳洽谈之后决定不参与该片的拍摄工作,这也使得华纳必须另觅导演。根据外媒的猜测,该片很可能继续在之前物色的候选人中挑选,包括《屏住呼吸》的费德-阿尔瓦雷兹、《神奇队长》的马特-罗斯等等,都有可能来接手这个棘手的项目。

  在《蝙蝠侠》筹备的过程当中,阿弗莱克曾表示,对于《蝙蝠侠》这样庞大的大制作,他一边担当男主角,一边还要担当导演,显然分身乏术,力不从心,因此才决定让华纳重新寻觅一个导演。小本依旧将以男主角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该片的制作。而马特-里夫斯则是因为创作理念的分歧而拒绝了该片。新版《蝙蝠侠》将独立成篇,重新勾画蝙蝠侠的前后史,目前正在打磨剧本过程当中。

  新版《蝙蝠侠》或将增添一些新的亮眼角色:《完美音调》的安娜-肯德里克,有望扮演女版“罗宾”凯莉-凯利。凯莉-凯利是第三任罗宾,和之前的形象全不用,她是一名13岁的女学生和女童子军。第二任罗宾杰森-托德的死,是蝙蝠侠退休的根本原因之一。当凯莉成为新的罗宾之后,布鲁斯却因为她不服从命令而想解雇她。但凯莉是一个拥有潜力的女英雄,蝙蝠侠最终还是让她留了下来。

  本片由曾参与撰写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与《正义联盟》的编剧克里斯-特里奥操刀剧本。影片将在2019年11月登陆北美院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猩球崛起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