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龙先生》亮相柏林电影节 张震角逐银熊奖

时间:2017-02-14 18:27    来源:华龙网  

  【摘要】 北京时间今(14)日凌晨,由中国台湾著名男演员张震主演的电影《龙先生》在第67届柏林电影节期间首映。张震也将参与角逐本届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银熊奖的角逐。

  

张震与龙先生海报合影。片方供图

  

剧组亮相红毯。片方供图  

      华龙网2月14日15时20分讯(记者 李袅)北京时间今(14)日凌晨,由中国台湾著名男演员张震主演的电影《龙先生》在第67届柏林电影节期间首映。张震也将参与角逐本届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银熊奖的角逐。  

      作为颜值和演技并驾齐驱的实力派男神,张震曾主演《卧虎藏龙》《赤壁》和《一代宗师》,并获得多项提名,也曾凭《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麻将》《爱你爱我》三次入围柏林电影节。今年再次出征柏林,若“擒熊”成功,将是张震第二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此前张震首夺国际影帝,是凭借电影《吴清源》斩获第三届日本大坂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谈及新角色,张震表示,导演设定这个角色是透过做菜来与他人交流,这样的设计其实非常浪漫,会让角色更有魅力,更有立体层次与情感。谈到厨艺,张震笑称,“其实在家会自己做菜,经过拍戏过程与老师切磋,觉得自己厨艺还可以更精进。”  除了温馨的做菜情节,导演用独特的美学呈现了两场动作戏。“当天动作戏只有4个小时能进行拍摄,时间紧张,且压力很大,不过大家默契非常好。”张震坦言,拍戏就是团队要彼此信任,“我该做的就是尽力配合,还好导演很满意,反应也不错。”  据悉,本届柏林电影节已于北京时间2月10日开幕,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举行。本届电影节共有24部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18部影片参与奖项竞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柏林电影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