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吐槽大会》暴露代沟问题 唐国强被呛到暴走

时间:2017-02-10 23: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刚吐槽

  随着第四期《吐槽大会》主咖唐国强的曝光,网友们纷纷猜测到底是怎样的吐槽团才能配上唐国强老师的江湖地位。果然,今日曝光的吐槽团阵容再一次刷新了大家的眼球,本次吐槽团将由王刚领衔,李艾、张大大、徐浩共同组成。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本次年龄最小徐浩和唐国强之间竟然相差42岁,这超大的“吐槽年龄差”,不知彼此是否能理解对方的世界?据悉,唐国强更是被逼暴走,张大大直接下跪,大概《吐槽大会》又将上演“舌战群儒”。

  姜是老的辣,这一点毋庸置疑。同样是驰骋演艺圈多年的王刚,将和珅一角演绎得淋漓尽致,因此也被大家吐槽演什么都像和珅。生活中的王刚性格却是十分的和蔼可亲,不仅对古董颇有研究,而且还是一位总忍不住唠叨的长者。节目中他却吐槽张绍刚太老,李艾没文化,张大大戏路太宽,各种场合抢镜。甚至还现场爆料自己儿子竟然将唐国强的照片贴在床头,莫非是唐国强老师的铁粉一枚?

  徐浩和张大大虽然同为90后,但粉丝的待遇却大不同。一直饱受争议的张大大,黑粉是出了名的多,此次现身《吐槽大会》,虽然吐槽李艾身价低,徐浩个子矮,但面对气场强大的唐国强,一贯爱哭的他竟然再次泪洒现场,甚至还下跪求饶?!敢和老戏骨抢戏,张大大估计也是第一人了。而另外一位90后徐浩则备受粉丝呵护,天生童颜的他其实已经出道7年,一直不红也成为他最大的槽点。号称国民弟弟的他,不仅被吐槽一直没长高,并不代表你一直是弟弟,场上唯一一位女生李艾竟也狠心说“国民弟弟?我才没有这样的弟弟!”人家可还是个孩子……

  面对跨越年龄差的吐槽,见惯大世面的唐国强也显然坐不住了,现场更是几欲离席暴走?!毕竟诸葛丞相想当年那也是“舌战群儒”,两军阵前说死王司徒的人,你们吐槽团的胆子未免也太大了些!当然,这场“年龄不是问题”的《吐槽大会》精彩远远不止这些,本周日晚20:00请准时守候腾讯视频,看诸葛丞相如何羽扇纶巾,笑谈人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吐槽大会》暴露代沟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