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冯凯韵喊你来看贺岁电影《西游记之三圣归来》,这个鸡年欢乐多

时间:2017-01-09 1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备受关注的电影《西游记之三圣归来》即将全网联播,届时在爱奇艺、搜狐、酷六、暴风影音等平台,均可观看,现在我们有幸跟电影中的主演以及女一号冯凯韵进行深度的访谈。

  

      访谈中主演冯凯韵也透露出这部《三圣归来》的剧情跌宕起伏,笑料百出,很适合大众的口味,绝对是2017年贺岁片不容错过的电影之一,将会带给所有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效果。

  谈及在影片中所饰演的两个角色,冯凯韵就有很深的感触,在同一部电影中,扮演古代白骨精及现代女警官两个角色,而且都跟现代和前世的唐三藏有说不清的暧昧关系,整个戏剧的打斗部分,是非常考验扮演者的演技,在白骨精古代风格的演绎中,为了更能凸显出古典风格,将白骨精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每天晚上都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取揣摩白骨精这个角色,不停的演练不停的改进。而在演绎现代女警官的角色,就非常考验冯凯韵在两个角色中的转换,不管从心态、语言动作还是演技,都带来了全新的突破,同时为了更好的饰演女警官的角色,也观看演练了很多遍,同时剧组也提供了很多意见,学习如何把一位女警官的神情、气质、标准动作,都一一展示在观众面前。

  

 

  

      这次《西游记之三圣归来》电影的拍摄,对于冯凯韵来说是一种全新的考验,考验冯凯韵在两个角色中的技巧以及心态,考验她在剧中角色的转换以及出色的演技。同时参与这个电影的拍摄,对冯凯韵来说也是一种新突破,不管是在演技、动作以及其他方面,都将会变得更加干练。

  《西游记之三圣归来》将是今年贺岁片的一大力作,震撼的视觉效果,细腻的后期制作,笑料百出的剧情,将带给所有观众一个欢快的鸡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西游记之三圣归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