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杨幂膝盖布满淤青 参演《真正男子汉》受伤

时间:2016-12-31 2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尚达人大幂幂有一双令人羡慕的美腿,即使已经入冬,各种路透照、机场图中我们依然能看见大幂幂的美腿。可以在昨日播出的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杨幂露出一双美腿,上头却布满淤青,让粉丝看了心疼。杨幂近期挑战综艺节目,参加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跟随部队进行严格操练,展现不同于戏剧的另一面,积极表现获得不少好评,但是代价也不小,不光真实身高体重遭曝光,纯素颜也展现在观众们面前,在部队中严格训练负伤也成了不可避免的情况。

  

杨幂匍匐前进

 

  杨幂匍匐前进

  在30日播出的内容中,孙杨因为在跳伞训练手指受伤,跟教官报告说要去冲洗、处理一下伤口,结果被指出是擅自离队,导致班长王威受罚,身上背了将近8公斤的重量葡匐前进,几近虚脱,让杨幂、蒋劲夫、黄子韬、沉梦辰心疼落泪,大伙儿愿意一起接受连带处罚,很多人也因此受伤。

  

杨幂美腿布满瘀青

 

  杨幂美腿布满瘀青

  杨幂回到宿舍后,便拉起长裤,可以看到膝盖上全都是淤青,原本的白皙美腿已不复见,但是她仍是乐观地说这样很像是豹纹,对着镜子自嘲:“魔镜你看,女孩子的腿变成这样。”可是在这之前的训练过程中完全不喊苦,之后蒋劲夫体贴地拿来膏药帮她处理伤势,让网友相当心疼,纷纷留言回应:“杨幂是真正的男子汉”。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杨幂膝盖布满淤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