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多台盛宴贺新年 青海大剧院2017年新年演出季华丽揭幕

时间:2016-12-24 14:15    来源:青海日报  

 12月21日晚,被誉为“世界第一舞剧”的《大河之舞》在青海大剧院精彩演出后,青海大剧院2017年新年演出季随即华丽揭幕——音乐会、舞蹈秀、儿童剧等节目齐聚西宁,把最动听的音乐、最经典的剧目呈现给我省观众。

  12月24日晚,我国古筝演奏家,独立音乐人,国家一级演员常静与她组建的室内乐组合为我省观众带来的“群仙欢”——常静新古典古筝音乐会不仅预热了新年演出季的气氛,还带给我省观众“闲云野鹤”般的艺术享受。“群仙欢”的音乐空灵唯美,通过独特的演奏方式给予古筝音乐新的诠释,将给人带来极大的精神享受和愉悦。

  听场古典音乐会已经成为我省不少文艺爱好者辞旧迎新的方式。12月31日和2017年1月1日、2日,青海大剧院将为观众带来两场斯洛伐克广播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和一场俄罗斯乌里杨诺夫斯克国立模范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这几场音乐会秉承了青海大剧院新年音乐会系列的一贯传统,邀请中外顶尖的团体、音乐家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毕凡寇斯七兄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快舞步”的保持者。2017年1月7日,他们将弗朗明哥舞、芭蕾舞、,现代舞、民间舞、武术、杂技、魔术、马戏、踢踏舞融为一体,成功打造出一台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永恒》。

  2017年1月14日、15日,大型亲子儿童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名羊四海》将登上青海大剧院的舞台,与我省小观众亲密互动。当羊羊们跳起街舞,当小灰灰也变成小羊,当红太狼脱胎换骨成贤妻良母……紧张刺激的冒险旅程,演绎不同于以往的精彩故事。(李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