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罗曼蒂克》热映 韩松落评杜江:永远都是初恋男友

时间:2016-12-21 22: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杜江饰演童子鸡

  近日,由程耳导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正在全国热映,杜江饰演的童子鸡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和热议。12月20日,著名作家,影评人韩松落发表长文《永远都是初恋男友》,对杜江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特别适合这个角色,浓眉大眼的,眼神非常无辜,动刀动枪的时候,却又毫无人性,任务一完,又回归常态。”“这种反差里,有一种特别的角色魅力。”韩松落还回忆起由杜江主演的电影《高跟鞋先生》,他表示:“身为绝对男主(也是女主)的杜江硬是hold住了这个角色,让这个角色,也让这个故事有了说服力。”

  值得一提的是,韩松落在文中解析了杜江“初恋男友”的人设:“他很好看,但他那种特别端正的眉眼,又让这种好看显得不那么触目。”并写道:“很多人心目中的‘初恋男友’,大概也就是这个样子,很端正,很普通,但很罕见,似乎随时可以回到他身边,似乎就算过尽千帆,也能有他兜底接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罗曼蒂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