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谢娜"娜式快乐"延续时尚舞台 帮杨幂挡枪

时间:2016-12-19 23:24    来源:国际在线  

  

  

 

  

 

  谢娜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早前荣获“最受观众喜爱综艺主持人”的谢娜[微博]出席时尚活动,亮相红毯,并受邀担任主持人。章子怡、杨幂、唐嫣、“欢乐颂五美”、刘雯等众多明星和各界精英也纷纷助阵亮相红毯。

  谢娜身着一件黑色星星印花长裙,优雅亮相红毯。随后,谢娜以一袭白色蕾丝太阳花点缀的粉色纱裙,少女感十足地作为主持人登上舞台。谢娜与嘉宾的互动风趣机智,当宋威龙、许魏洲、张云龙三位小鲜肉向杨幂提出“辛辣”的问题时,谢娜还分外机智帮杨幂挡“枪”。

  2016年,“综艺女王”谢娜不仅成功试水综艺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还成功转战时尚领域。在脱口秀节目《拜托了衣橱》中,谢娜畅聊时尚新态度。谢娜和活动主办方曾有过诸多合作,和张杰结婚五周年纪念视频也是由他们拍摄,视频中的谢娜温婉可人,张杰则满脸宠溺。活动当晚主办方暖心地播放了这段视频,谢娜感动地说:“大家很难看到我的这一面,看到的都是我搞笑的一面。”搭档陈正飞感叹:“我发现其实你是多面的,你也有温柔的那一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谢娜"娜式快乐"延续时尚舞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