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追婚记》开播 陶慧挑战“傻白甜”

时间:2016-12-11 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由刘恺执导,霍思燕、王阳明、陶慧等人主演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将于今晚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以讲述白家三位千金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反应了现代社会的“婚恋观”,以及家庭生活的现实矛盾。陶慧在剧中饰演白家老二白芨,看似完美女神,实际上则是因为一场婚变尝尽了世间辛酸冷暖。陶慧笑言,自己这次的角色算是不折不扣的“傻白甜”,非常具有挑战性。

  在《追婚记》中,陶慧饰演的白芨和另外两位姐妹可谓是性格迥异,没有大姐白芍(霍思燕饰)的独立果敢,也没有小妹白苏(周楚楚饰)的自信骄傲。虽说是男同学心目中的女神和理想型代表,但是个性却单纯软弱、优柔寡断。陶慧表示这次白芨这个角色和之前那些个敢爱敢恨的女子们完全是两个极端,“白芨是被身边所有人保护着长大的小公主,从小就怯懦且无主见,对周遭的人事物也不是那么的敏感,只想着过好自己的小生活就好。所以在家庭发生变故后,她完全不知道如何解决应对,反而为了维持所谓的完美,让自己陷入更尴尬的局面。”

  尽管出演的角色是个“傻白甜”,陶慧本人对《追婚记》还是非常的期待,“三个姐妹有三个特别不同的性格,所以她们在寻找爱情的道路上,用着自己的方式去追求幸福。剧中也有很多有意思的情节,在感情方面也有着很动人的那一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追婚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