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张含韵彭冠英《快乐大本营》上秀甜蜜 情侣档现身承认恋情

时间:2016-12-04 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昨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嘉宾们两两一组,以蒙面唱歌的方式出场,快乐家族的五位主持人要通过歌声猜出嘉宾的身份。第一组出场的嘉宾很轻易的就被娜姐和维嘉猜了出来,娜姐直接对未揭面的嘉宾说:“张含韵你过来一下”,吓得张含韵落荒而逃,维嘉则在一旁认真的调侃:“其实顺着张含韵这条线索就很容易猜出男生是谁,一看两个人就是很亲密的那种”。张含韵和彭冠英虽然很轻易就被猜到了,但是两人在台上有爱的互动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节目播出后,两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粉丝和网友们都表示很喜欢这对拥有最萌身高差的情侣,还有很多网友希望两人如果演《恶作剧之吻》一定超合适。

  

      11月23日,某媒体在微博曝出张含韵、彭冠英同居的视频,曝光二人恋情,引发网友关注。在视频中,10月28日彭冠英现身张含韵在北京居住的小区,29日彭冠英更被拍到在外闲逛后又返回张含韵所住小区,并进入同一单元,直到11月12日,张含韵与彭冠英被拍到先后进入同一小区同一单元同一房间并一夜未出。至此,两人恋情终于浮出水面。

  

      16岁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超女”张含韵在经历了爆红之后也经历了人生的低谷,四年前张含韵在原公司解散失业五年后复出亮相荧屏,出演了《因为爱情有多美》,虽然只是女三号,但表现十分亮眼,还被传出与男主角彭冠英因戏生情。2013年,两人共同主演《兰陵王妃》再次传出绯闻,还被网友爆出同游马尔代夫。直到此次被拍到疑似同居,戏里缠绵悱恻的两人将剧情照进现实。

  

      比起许多艺人对于传闻立即回应,张含韵11月23日下午在微博未置可否,并戏言“蹭个热度”,给新剧拉收视。早前,张含韵在接受采访时提及感情也是一直打太极,称戏里感情从未间断,始终没有正面予以否认过。而彭冠英在近日播出的《饭局的诱惑》中被马东逼问恋情的相关问题,虽然马东老师步步紧逼,但彭冠英对和张含韵的“绯闻恋情”还是守口如瓶,被问是否单身时更是试图吃黑料来逃避回答,最终在马东的”魔爪“下,彭冠英只能半真半假地说自己会介意找圈内的女朋友,因为这份工作要抛头露面,从保护家庭的角度出发,自己不想让家人也有那么高的曝光度。但这期节目是早就已经录完的,没想到恋情这么快就被踢破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含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